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自摔撞電桿亡 家屬質疑死因…急尋目擊者

2019/11/23 16:06 字級:
讀稿

桃園龜山一名劉先生16日早上騎機車,疑似自摔撞上電線桿,腹部被螺絲割傷,傷重不治,家屬認為路那麼寬,應該不會去擦撞到路緣,且報案人報警後就連絡不到了,疑點重重,因為周圍沒監視器,家屬將事件po上臉書,想找尋目擊民眾提供證詞或影片,好釐清死者真正死因。

 YT廣告

 
▼劉姓男子疑似自摔撞上電線桿,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馬路上,一台摩托車倒在一旁,卻不見騎士身影,原來騎士摔車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者的哥哥回到事故現場,路緣有明顯的擦撞痕跡,撿起疑似弟弟機車的碎片,對於弟弟的死無法接受,認為這起意外不應該是警方認定的自摔身亡。


▼死者哥哥撿起疑似弟弟機車的碎片。(圖/東森新聞)


死者哥哥劉先生:「這裡是反向,反坡,因為那台摩托車其實有點年紀了,所以上坡路段不會騎那麼快,這麼大條的馬路偏偏要靠這麼右邊去走。」


這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往東方球場路上,16日早上大約七點,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不明原因自摔,胸腔撞到路旁的電線桿,腹部被電線桿底盤螺絲割傷,造成30公分開放性傷口,當場血流如注,經民眾報警,送醫搶救,仍傷勢太重,不治身亡,死者的哥哥希望報案人可以出面,或是有當時行經的車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好釐清弟弟的真正死因。


▼劉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自摔,腹部被電線桿底盤螺絲割傷。(圖/東森新聞)


死者哥哥劉先生:「報案人的部分,他報案之後,我們再連絡他,之後也沒再接電話了。」


死者劉姓男子個性溫和,和妻子育有兩子,一個八歲,一個兩歲,家庭和睦,家屬質疑事發後,警察辦案態度消極。


龜山交通分隊分隊長陳政斌:「因現場週邊無監視器畫面,且經鑑識後車輛亦未發現有明顯他車擦撞痕跡,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好端端出門,卻成了冰冷屍體,家屬沒時間難過,極力找尋目擊民眾,想釐清劉姓騎士真正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遊覽車違規左轉!淡水17歲騎士自摔捲車底輾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