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扛家計!林森北傳酒店女墜13樓亡:我好累

2019/11/21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獨扛家計!林森北傳酒店女墜13樓亡:我好累

怎麼會這樣?台北市一名30歲的許姓女子,今(21日)凌晨從一處大樓墜落,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上前查看,發現許女已經腦漿四溢,明顯死亡,調查後發現,許女平時扛下家計,在酒店上班,案發前還曾打電話告訴丈夫:「我好累,我要輕生」。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與錦州街口的一間婚宴會館,凌晨驚傳一名酒店小姐從樓頂墜樓,當時有剛好要離開的酒客目擊女子墜樓,當場嚇得酒意全醒,警方表示,這名死亡的許姓女子,當時剛從酒店下班,就往該大樓走去,還一邊打電話給36歲的許姓丈夫,直言:「我好累,我要輕生」。

 

▼許女留下一句「我好累」就墜樓,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當時丈夫雖然竭盡全力想制止,不過最終仍無法挽回許女,接到警方通知後,丈夫到場認屍,不禁痛哭失聲,而許女的友人則表示,7年前許女丈夫工作不穩定,所以許女開始會跑到酒店兼差,但不確定是否因經濟壓力太大,才會走上絕路,目前警方已經移置遺體,將進一步相驗確認死因。

 

▼許女案發前曾和丈夫通過電話,最終仍走上絕路。(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許女和丈夫結婚3年,兩人育有一名3歲大的兒子,他們一家人居住在新店租屋處,後來丈夫工作不順遂,許女為了家計,毅然決然離開民間公司行號,投入賺錢較快的酒店行業當小姐,而丈夫則是當起外送員送餐。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勒斃中風尪、公婆!7旬婦絕望吞藥:照顧得很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