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會返家自撞砂石車 一家三大兩小送醫

2019/11/18 18:4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八里17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家五口搭車從教會離開返家,轎車卻疑似失控,撞上路邊砂石車車尾,前座兩人一度受困,而救出來之後,駕駛意識模糊傷勢嚴重,他的母親多處骨折,兩名分別一歲大跟兩歲的孩子沒有大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轎車直行疑似沒注意路邊車輛,連煞車都來不及,直接猛力撞上砂石車尾,轎車往後彈,車頭凹下,而前座駕駛跟乘客還一度受困卡住。


▼轎車疑似失控,撞上砂石車尾。(圖/東森新聞)


消防員:「你現在聽的到我說話嗎,我待會試著把你的腳先伸直,然後幫你翻正拉出來。」


車禍受困乘客:「可以喔。」


消防隊趕來確認前座還有意識,但他們卡的相當嚴重,警消小心翼翼,合力把他們翻正,從車裡拉出來。


▼車禍乘客遭卡在車內。(圖/東森新聞)


消防員:「幫他腳往後伸直,我幫他翻過來,翻過來就直接出來,出來了,出來了。」


駕駛和乘客順利救出,但26歲林姓駕駛已經意識模糊,趕緊將他送醫治療,這輛車上一共有3大2小,是一家人,17日下午4點多,假日從教會離開,行駛在新北市八里,卻疑似失控,跟臨停的砂石車發生擦撞。


除了駕駛意識模糊,副駕駛座,54歲的媽媽也多處骨折,她手裡抱著一個月大男嬰 則是意識清楚,後座的駕駛妻子胸部挫傷,2歲大女童沒有大礙,但車內五人全部送醫。


▼車內五人全數送醫。(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砂石車駕駛沒喝酒,要回工地前,臨停在白線沒有違規,而林姓駕駛因為傷勢嚴重,有沒有喝酒,還要等傷勢穩定,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