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酒駕肇逃!休旅車闖燈撞機車 拖行500公尺起火

2019/11/18 16:32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1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酒駕闖紅燈和機車相撞,導致機車卡在車底,慘遭拖行約五百公尺起火燃燒,幸好騎士被撞時彈飛只有輕傷,而肇事駕駛企圖逃逸,仍被警方逮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意外車禍。(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到一台機車被汽車撞到,卡在車底沿路拖行,在地上磨出陣陣火光,但汽車駕駛竟然完全沒停下,仍高速行駛,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更讓人擔心的是機車騎士人呢?


消防隊員:「咦,有起火嗎,沒有看到啊。」


救護車獲報火燒車立即趕到現場,但已經沒有看到火勢,原來有熱心民眾用滅火器撲滅了。


目擊民眾:「整個車底都是火花,很大聲。」


目擊民眾:「汽車駕駛闖紅燈撞到摩托車,騎士一開始他就被彈飛了,還好沒有在車底下。」


目擊民眾:「從那邊撞到,拖拖拖拖…整路拖到這邊來。」


記者:「差不多多遠?」


目擊民眾:「差不多有兩個紅綠燈。」


記者:「有五百公尺嗎?」

 

目擊民眾:「可能超過喔。」

 

▼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相撞,機車卡在車底慘遭拖行約五百公尺。(圖/東森新聞)


來到車禍現場就看見,休旅車車頭整個翹起來,機車被卡死在底盤,路上留下長長的刮痕,真的是好險在撞擊當下,騎士彈飛沒被拖行,否則肯定受傷慘重,不過熱心民眾帶著員警在草叢裡東翻西找,疑似是駕駛心虛亂丟東西。


記者:「在找什麼?」


熱心民眾:「找剛剛車禍肇事者丟的東西,可能是槍枝或是毒品,對啊不知道丟在哪,現在大家在幫忙找。」


事情發生在18日凌晨12點多,台中市北屯區當時休旅車疑似闖紅燈,和綠燈直行的機車相撞,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騎士馬上被彈飛,但機車卻卡在車底,一路拖行超過500公尺,油箱都破了不斷漏油,險些釀成火燒車,幸好被民眾及時撲滅。


▼所幸騎士在撞擊的當下就被彈飛。(圖/東森新聞)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酒駕這名林姓男子,他是剛好在西屯區做完社交活動,準備返回住處時發生事故。」


警方調查,49歲的林姓男子酒駕撞人,還一度想肇逃,相當可惡,35歲的王姓男騎士命大逃過車禍死劫,只有擦傷沒有大礙,警方訊後將肇事的林姓男子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