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初被蛋洗!陳超明競選看板又遭割 警3hr破案

2019/11/17 15:5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陳超明位於銅鑼鄉的競選看板16號下午發現遭人割破,還寫下很多辱罵的字眼,苗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形跡可疑的男子,3小時內迅速破案,50歲林姓男子到案時坦承犯行,警方也在他身上起出了犯罪用的美工刀跟立可白。

YT廣告

 

路口處掛著大大的,參選人競選看板,但是仔細一看,下方名字地方被割破,隨風亂飄,一旁還有白色字跡寫下「經查證是殺人犯」,等不堪入目的字眼,16號下午2點多,立委陳超明競選服務處的人發現,看板遭不明人士破壞,急忙報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戴個斗笠,騎著腳踏車,車子前面把手還掛著藍色塑膠袋,在附近徘徊行跡可疑,他站到綁著競選文宣帆布看板的鐵架上,拿著美工刀猛割大型帆布的身影,還被人拍了下來。


▼參選人競選看板,下方名字地方遭人割破。(圖/東森新聞 )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在案發三小時後,很快的逮捕涉案的嫌疑人,那當事人坦承犯案,在我們偵訊的過程當中,當事人語無倫次,精神狀況異於常人。」

 

立委陳超明:「當我服務處傳照片給我的時候,我發覺這個人有精神異常的現象,我就請我服務處的人給予關心,至於後龍看板被破壞,可能是小朋友調皮玩蛋,裝英雄的一種表現,但總而言之,在這兩個事件之間我都不予追究。」


▼50歲的林姓男子,在他身上拿出了做案用的美工刀、立可白,等犯罪工具。(圖/東森新聞 )

 

警方查獲,這名50歲的林姓男子,在他身上拿出了做案用的美工刀、立可白,等犯罪工具,林姓男子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政治動機,但問訊時精神狀態不佳,檢察官指示將他送醫診治,全案函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