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3屍案!兒女不知母遇害:好想媽媽

2019/11/17 16:15 字級:
讀稿

三屍命案遇害的陳姓女子情路坎坷,大學沒畢業,在網路遊戲認識田姓前夫,21歲就當了小媽媽,後來疑似經濟壓力,偷跑去KTV陪酒,夫妻大吵一架後分居,期間她與陳姓男子舊情復燃,還懷了雙胞胎,最後與田姓前夫離婚。事發至今,她與前夫生的兩個小孩,還不知道媽媽已過世,前婆婆更痛罵兇手是恐怖雙面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中三屍命案遇害的29歲陳姓女子,慘遭男友殺死,就連雙胞胎兒子都不放過,她跟田姓前夫所生的兩個孩子住在南投,小孩盼望著媽媽回家看他們,卻再也等不到了。


▼陳姓女子情路坎坷,慘遭男友殺死。(圖/當事人臉書)


死者小孩:「媽媽有打給我們說,她們禮拜六要下來都沒有。」

 

死者田姓前夫:「小孩有想要找媽媽啊,她有要上班所以沒時間回來。」

 

就怕孩子會嚇到心裡有陰影,至今還不敢告訴他們真相,不過兩人離婚後,死者還多次帶著陳姓男友回南投看小孩。

 

死者前婆婆:「就是很奇怪啊,好像是一種雙面人,他來我這邊是很老實,好像很斯文這樣的。」


▼陳姓兇嫌狠心殺害女友及雙胞胎兒子。(圖/嫌犯臉書)


死者前婆婆痛罵兇手是恐怖的雙面人,外表老實斯文卻殘忍殺掉3條人命,但說到這個無緣的媳婦,婆婆還是很疼惜。

 

死者前婆婆:「不錯很喜歡她啊,她的確不會做家事也不會帶孩子,她好像真的是有心事,一直埋在心裡不講。」

 

田姓前夫做打石粗工,一個月不到4萬元,經濟能力不好,所以當初先有後婚,陳姓死者的家人都無法接受,婚後跟父母與兩個小孩租屋同住,死者偷跑去陪酒,大吵分居,又跟前男友復合外遇,田姓男子氣到動手被提家暴,兩人才離婚。


▼死者與前夫以離婚收場。(圖/前夫臉書)


死者田姓前夫:「有的人說什麼門當戶對嘛,曾經跟她講過,有什麼困難再跟我講啊。」

 

即使外遇家暴離婚收場,但結婚多年仍有感情,為了孩子保持聯繫,更要死者有困難就開口,但她什麼事都擺心裡,結果發生難以挽回的憾事,8歲女兒跟7歲的兒子,也只能看著照片想念媽媽了。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