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法接受被分手!高雄男持菜刀進大樓揮舞

2019/11/17 15:28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無法接受女友要分手情緒失控,拿著菜刀在女友進處大樓內揮舞,員警持盾牌把菜刀打掉,但男子打破警衛室洗手台,拿碎片攻擊民眾和員警受傷,但男子最後還是被逮捕,押上警車送辦。

 YT廣告

 

男子上身赤裸躺在地板上,手腳上銬,被帶上警車前死命掙扎。

 

▼男子上身赤裸躺在地板上,手腳上銬。(圖/東森新聞)


幾名員警合力下,連拖帶拉,終於將他扛上車,但幾分鐘之前,男子歇斯底里怒吼,甚至拿著兩把菜刀在大樓亂揮舞,民眾害怕,看到警方巡邏車經過半路攔截。

 

大樓住戶:「樓下乒乓叫,我看到那個老伯,趕緊叫他開門,不然怕會危險,罵人家就對了,有看到他拿刀嗎,有拿菜刀在地下室。」


一群人摸黑來到十樓,警方手持盾牌擊落菜刀男子拔腿狂奔,躲在一樓警衛室廁所,結果又被民眾發現,他竟然打破廁所的洗手台,持碎片劃傷民眾。

 

▼男子被民眾發現,他竟然打破廁所的洗手台,持碎片劃傷民眾。(圖/東森新聞)


男子在大樓亂竄引起騷動,除了警察,住戶紛紛加入圍捕,終於在地下室的變電箱旁發現他。


由於男子體型壯碩,手上又持有刀械,在警民合力之下成功壓制,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鎮區的一棟大樓,凌晨四點多,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又被趕出門外,持刀恐嚇。

 

復興路派出所所長林楓凱:「所以他情緒崩潰,就拿著刀子在女友住處前面揮舞。」

 

▼派出所所長林楓凱表示,男子情緒崩潰,拿著刀子在女友住處前面揮舞。(圖/東森新聞)


愛得難捨,無法接受分開的事實,27歲的葉姓男子變成恐怖情人,現在還得面對殺人未遂、妨礙公務等罪嫌,結局就是把女友推的更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