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中興橋3車擦撞 副駕駛女乘客被燒死

2019/11/17 15:0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興橋,昨(1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轎車擦撞右側車輛後又衝上分隔島,撞上另一輛貨車,接著180度翻覆起火燃燒,事故當時轎車駕駛爬出車外,但副駕駛座女乘客,被壓在車底活活燒死,據了解,女乘客是名單親媽媽,不幸遭遇意外,留下一個7歲女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轎車180度翻覆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火舌不斷從轎車冒出,越燒越烈,場面相當慘重,民眾目擊轎車翻覆著火當下,一名白衣駕駛心急如焚,想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女子,但火勢實在太大,根本無可奈何,只能眼睜睜看意外發生。


▼新北市中興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圖/東森新聞)


車禍現場情況慘重,車體全被燒得焦黑,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仔細採證,火勢也在30分鐘後順利鋪滅,還原整起事故,當時廖姓男子開車由台北往三重方向開,疑似錯過中正南路閘道,再往右切時撞上一輛賓士車,再衝上分隔島,整輛車往左翻覆,也往前噴飛道前方貨車,隨後就瞬間起火,廖姓男子自行脫困,但副駕駛座上的陳姓女友人,卻被壓在車底,活活燒死。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可能漏油導致車輛燃燒,車上的副駕駛座有一名陳姓女子,不幸在車內受困,目前初步勘查,這名陳姓女子已經死亡。」

 

▼車禍現場情況慘重。(圖/東森新聞)


嚴重車禍意外三車連撞,根據了解,廖姓男子和陳姓女友人,已經交往一陣子,當天是要到三重領取包裹,發生意外心痛萬分,而這一名陳姓女死者是名單親媽媽,女兒只有7歲,現在卻魂斷路上,讓一家人夢碎,再也無法團圓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