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人裝闊租豪車!車丟門口 欠14萬店家找嘸人

2019/11/16 14:19 字級:
讀稿

屏東陸軍一名軍人裝闊塑造多金形象,跑到高雄租借一輛豪華四門房車,只付第一天的租金接著說自己重感冒生病掛急診,業者特別寬容請他第三天再匯款,沒想到這名軍人趁著深夜車子丟在門口,鑰匙放在車上,人消失不見,目前共積欠14萬的費用,軍方表示他已經被記過撤職,業者找不到人只希望他盡快出來面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男子川著名牌衣服,自稱有錢人向業者租車。(圖/東森新聞)


戴著眼鏡,腳踩上萬元的潮鞋,手裡還握著一疊厚厚鈔票,這名男子自稱是有錢人,上門租借豪華四門房車。

 

租車行副店長:「他身上都有穿名牌,都有揹名牌包包,他說他自己都是在做海外投資,經營很多項目,然後自己也有很多不錯的車,然後他可能是來高雄出差或是幹嘛,所以來我們這邊租車。」


男子塑造有錢有房多金形象,取信店員,順利租走車輛,結果該還車的時候沒還,趁著深夜把車輛開到租車行門口,車丟了人消失不見,氣得店家開始肉搜,才知道這名男子根本不是什麼有錢人,只是一名軍人。


▼男子把車開到租車行後落跑。(圖/東森新聞)


租車行副店長:「他後來原本是說只要租一天,所以一開始我們只有收他一天租金,然後他說他會看狀況,再跟我們連絡,可能續租,他會用匯款的方式付錢。」


業者說因為這名男子是店裡的常客,所以才沒多想,他租的這一輛是賓士S550,優越性能加上霸氣奢華的軟硬體,各大改裝廠最愛,被喻為道路版私人客機,館長也有一輛,這回軍人租車,六日租金付清,之後兩天沒付錢,加上超過的里程數還有協尋費等等,三天下來租欠約14萬。


租車行副店長:「車子也有部分受損狀況,所以我們也是希望能夠跟他連繫上。」


這名男子原本在屏東陸軍機步旅服役,之前曾經和同仁一起搶救摔溝民眾,獲得愛心軍人稱號,私底下很愛車,之前也曾經租借超跑,這回租車沒付錢落跑,被記過撤職,而且避不見面讓業者很頭痛,只希望他能盡快出面解決。


▼男子有愛心軍人稱號,現因被記三大過撤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設計師稱「立委姪」攬建案!遭控捲款千萬落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