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應徵小編沒下文…男怒毆人 里長左大腿紅腫傷

2019/11/16 14:09 字級:
讀稿

大白天的,里長被打了怎麼回事?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騎車到台中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總部,大聲嚷嚷,一名里長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竟一氣之下拿起安全帽打里長,造成里長左大腿三道紅腫傷痕,這名男子自稱法律系畢業,日前親自拿履歷給立委參選人要應徵網路小編,卻遲遲沒有下文,才會到競選總部來,沒想到演變成火爆衝突。

 YT廣告

 

▼一名男子騎車到台中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總部大聲嚷嚷。(圖/東森新聞)


兩個人從競選總部走出來,因為外頭有兩個人正大聲理論,還推擠拉扯。

 

立德里長江和樹:「他今天特別的一個情緒上比較抓狂,就是說他要他的履歷表的部分,可是當時他不是來我們這邊應徵的。」

 

▼男子想要回自己的求職履歷,卻意外與里長爆衝突。(圖/東森新聞)


被打的人是當地里長,他說當時對方騎機車過來到台中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總部,想要回自己的求職履歷,沒想到雙方起了口角,對方一氣之下,就拿起頭上的安全帽往他身上砸,競選總部裡的人趕緊過來把他架開,他還是不斷揮擊,嗆聲叫囂。


立德里長江和樹:「他說你要去哪,我說我拿個東西而已,你是要走去哪,你是要離開了喔,沒有啦我拿個東西,他就馬上把他的帽子拆,我以為他拿掉而已,可是他是往我的左腳這邊就直接打。」


▼男子拿安全帽毆打里長,造成里長左大腿三道紅腫傷痕。(圖/東森新聞)


雙方會爆發衝突,是因為應徵工作,動手打人的是30歲黃姓男子自稱是法律系畢業,日前曾親自交履歷給立委參選人要應徵他的網路小編,更向他提出多次選戰建議,但疑似都沒有得到回應。

 

打人者黃姓男子:「讓我進行一個試題,讓他去看我的文詞用意,看我是不是可以勝任,後來他也不以為意,也沒有說要不要繼續用我。」

 

不滿被忽略,黃姓男子才會想到競選總部來問清楚,大白天的持安全帽揮打,造成里長左大腿三道紅腫傷痕,求職不成就打人,黃姓男子被帶回警局,但雙方態度都很強硬,互不相讓,都揚言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賣車糾紛!男遭19名「受害者聯盟」圍毆致死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