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霸道總裁撩4妹!2年騙9000萬 爽換藍寶堅尼

2019/11/16 09: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假霸道總裁撩4妹!2年騙9000萬 爽換藍寶堅尼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男子,在擔任網約車司機時,竟靠著高超撩妹技巧,同時與4名已婚女子談戀愛,短短2年內竟騙得20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萬元)。最後有一名受害女子覺得不對勁,才報警接露這起「騙錢致富」的案件。

YT廣告

 

據陸媒報導,這名32歲楊姓男子本來是在一間紡織廠當業務員,期間與紡織廠老闆的女兒談起了戀愛,最後還結婚。然而過沒多久,妻子便發現楊男在外總喜歡擺架子、花錢做排場,其實卻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過了兩年就離婚。而楊男之後陸續也有過兩段婚姻,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

 

▼32歲楊姓男子本來是在一間紡織廠當業務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楊男在最後一次離婚後,自己開了一間文化傳播公司,專營廣告、產品行銷等業務,但由於他學歷僅有國中畢業,不善經營又喜歡裝闊應酬,因此公司不斷處於虧損狀態,最後只能兼差當起網約車司機。

 

這段期間,他陸續認識了4位女性被害人,他駕著一台奧迪A6轎車,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想要體驗生活的霸道總裁,於載客期間不斷跟女性乘客講述自己「父母雙亡」的可憐身世。為了取信被害人,楊男會適時在情人節、七夕情人節等節日送上名牌包、鮮花等禮物,甚至還會幫忙挑選口紅色號,讓受害者進一步陷入戀愛的錯覺,而4名女性也對他「霸道總裁」身分深信不疑。

 

▼楊男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想要體驗生活的霸道總裁。(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受害者上鉤後,楊男就會開始以「資金周轉不靈」、「需要補繳稅款」等理由,向受害者們借錢,而她們也都以「男友有事,不能不幫」的心態自願掏錢救援。其中,一名女子為了替男友「補足資金缺口」,不但將積蓄全數給出,還到處跟親友、借貸平台幫男友籌款,最後這些錢全數遭楊男揮霍殆盡。

 

靠著女友們的「接力幫忙」,楊男在兩年內,將原本的奧迪A6,一路升級到保時捷,最後甚至換成要價4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00萬元)的藍寶堅尼。然而由於楊男太過揮霍,導致已經無法靠著借錢過活,也沒有任何騙錢理由,他才決定帶著其中一位最年輕、漂亮的女友私奔到河北。

 

▼楊男在兩年內,將原本的奧迪A6一路升級成藍寶堅尼。(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其他3位受害者發現男友突然消失,愈想愈不對勁才報警處裡。最後警方循線將楊男抓回杭州,然而一同私奔的女友卻不願相信男友是騙子,期間還不斷打電話關心,讓警方相當驚訝。最後楊男借來的2000多萬元已被花光,連豪車也遭債主開走,目前楊男因為涉嫌詐欺罪,被杭州當地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審理當中。

 

▼楊男於湖北被逮捕,一旁還有私奔女友的衣物。(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五分埔沒落!成衣大亨赴陸批貨 淪詐騙首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