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設計師遭控連環詐 寫悔過書求撤告… 還是沒還錢

2019/11/16 08:48 字級:
讀稿

這名被指控的設計師,他除了被控侵占建商給付的工程款不付給包商之外,前合夥人也跳出來指控他騙說要發薪水,溢領公司財產,等於兩邊都在行騙。之前這名設計師被債權人找上,他還寫下悔過書,提出還款計畫希望對方能夠撤告,但沒想到就連這個計劃都是騙局,最終承諾跳票,還是沒有還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設計師被指控捲款失蹤。(圖/東森新聞)


循著地址來到被指控設計師的辦公室,但是裡頭的人卻說,他們已經離開快要一年,甚至連租金都還欠繳好幾個月。

 

商辦中心人員:「我們後來也找不到他了,租金啊還有一些什麼信之類的。」

 

商業中心自嘲自己也是被害者,因為這名被指控的費姓設計師,當初公司登記在這裡。事件爆發後,不少人找上門討債,但是發現早就已經人去樓空,而他這樣的犯案手法,受害者還遍及不少地方。


▼除了包商沒有拿到錢之外,該名工程師甚至還溢領工程款。(圖/東森新聞)


當時這名男子就是來到像這樣新蓋好的大樓,告訴建商說他可以負責承包室內設計的裝潢工作,等到他拿到案子之後,他就發包給底下工頭進行施工。不過這些包商完工之後要來請款,卻發現這名男子已經捲款失蹤,而他這樣的犯案手法,除了在台北市的北投和內湖之外,像在新北市的新莊以及桃園都有包商受害。

 

雙北跟桃園地區都有包商受害,大多都找不到費姓男子的下落,就算找到了要談債務,他卻留下這樣的悔過書,上頭寫道明天會把這幾天湊到的錢匯入戶頭,請求兩位先撤告,還在下頭附上還款計畫,希望能夠得到寬恕,強調說到做到,看起來誠意滿滿,但最終卻還是沒有還錢。


▼工程師請求兩位先撤告,但最終還是沒有還錢。(圖/東森新聞)


遭控設計師前合夥人:「他是跟我說他要拿去付工班的錢,第一期拿了80萬給他去付,但是實際上那不是工班拿到的錢,就是虛報。」

 

前合夥人也跳出來指控,除了包商沒有拿到錢之外,他甚至還溢領工程款,導致公司賠錢,如今各方跳出來,希望費姓設計師能出面解決,畢竟他被指控騙走的,可是不少人辛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