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當天送醫!1歲女嬰遭虐恐成植物人 姑姑氣哭

2019/11/15 18:52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一歲女嬰,日前疑遭生母同居人虐待,送醫時顱內出血昏迷,經醫生診斷恐怕變成植物人,而且送醫當天,就是女嬰的生日,女嬰姑姑投訴媒體,痛批一家人對女嬰生母周姓女子,照顧無微不至,甚至借錢曾在酒店工作的她贖身,沒想到周女生下女兒後,竟帶著她離家,沒跟丈夫離婚,又和張姓男友同居,指控女嬰生母,早知男友有暴力傾向,卻讓他與女嬰單獨相處,導致女嬰受虐,腦部多處遭重擊、鎖骨骨折、內臟破裂,讓家屬氣到在醫院飆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小女嬰對著鏡頭,模樣天真又可愛,迎接小寶貝,家人還特地求來平安符,放在女嬰身上,希望她平安長大,單純願望 卻無法實現 ,因為小女嬰,日前疑似遭到生母同居人虐待,頭部受傷 ,可能變成植物人。

 

女嬰家屬,在醫院加護病房外,對女嬰生母大聲咆哮,因為女嬰疑似受虐,11月10日送醫當天就是她的生日,女嬰生母被家屬飆罵,坐在椅子上一言不發。

 

▼女嬰家屬在對女嬰生母大聲咆哮。(圖/東森新聞)

 

因為她是遠從高雄到新竹做酒店,當時有欠經紀錢,是我想盡辦法,擠出5萬多塊幫她,要聘金要黃金什麼的,其實我們家,一樣都沒有少。

 

女嬰姑姑表示,女嬰生母周姓女子,生下女嬰後竟帶著她離家,沒跟丈夫離婚又和張姓男友同居,指控女嬰生母早知男友有暴力傾向,卻讓他與女嬰單獨相處導致女嬰受虐。

 

 

醫生說女嬰腦部,有多處重擊過傷勢,左邊鎖骨骨折,除了心臟,其餘內臟幾乎都有破裂,傷勢不是一天造成的。


▼醫生說女嬰腦部,有多處重擊過傷勢。(圖/東森新聞)

 

▼生母疑似對女嬰施暴。(示意圖/東森新聞)

 

女嬰姑姑:「9月20日的時候,妹妹就疑似有被摔傷了,(女嬰生母)她抱著妹妹,一起被這個男生揍,而且這個男生之前,還拿刀要割妹妹脖子。」

 

疑似對女嬰施暴,害女嬰恐變植物人,女嬰生母同居人 ,張姓男子因事後偷刪與女嬰生母對話紀錄,有滅證串供之虞遭收押禁見,但家屬認為女嬰生母 ,應該也有責任 ,希望司法伸張正義,還小女嬰一個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虐嬰!一歲女嬰頭部重創昏迷 母同居人急送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