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嬰遭燙傷得復健15年!保母一審僅判9個月

2019/11/14 17:0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對父母當初把三個月大男嬰給保母照顧,保母卻在幫忙洗澡時,熱水燙傷男嬰,造成男嬰三度燒燙傷,膝蓋以下皮膚掉落,得復健15年。士林地院一審宣判,保母依業務過失傷害判刑9個月,可再上訴,結果一出讓爸爸相當氣憤,認為9個月實在太輕將上訴,希望法院重判保母。
YT廣告

小寶貝被保母燙傷,需要長期復健才能復原,保母卻判得這麼輕,爸爸難以接受,悲憤走出法院。

 

▼爸爸相當氣憤,認為9個月實在太輕將上訴。(圖/東森新聞)

 

燙傷嬰父親陳先生:「不要說9個月,三年進去關,待小孩完全復原我都能接受,但是9個月我沒辦法接受。」

 

▼陳先生對於判刑9個月我沒辦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一審宣判保母沒有到場,先前蘇姓保母開庭,看到鏡頭就跑給記者追,這次一審宣判,她被依業務過失傷害判刑9個月可再上訴。

 

被家長控訴的26歲蘇姓保母,過去外套遮臉快跑離開法院,她在幼保科畢業後有保母資格,也曾經去月子中心當過護理師,有居家托育資格,但是沒有跟台北市社會局通報,燙傷案件發生後,才被開罰6千元,男嬰父母才知道保母有問題。

 

▼26歲蘇姓保母,過去外套遮臉快跑離開法院。(圖/東森新聞)

 

遭燙傷男嬰父親:「從大腿以下,膝蓋整個下去,整個皮都掉了,醫生還甚至直接跟我們講說,可能腳趾頭都保不住。」

 

當初經由月子中心介紹,三個月大男嬰由蘇姓保母照顧,卻在幫男嬰洗澡時,碰到水龍頭,水溫變燙,發現不對時男嬰已經被燙傷,先前右臉還瘀青,父母早懷疑是否被虐待,但保母說,那是不小心撞到洗手台,現在男嬰已經一歲十個月,因為痛到整塊皮掉下來,治療期間常痛到大哭,而且醫師表示,因為燙傷腳趾變形,男嬰至今走路還會偏移,一審卻只判保母9個月。

 

燙傷嬰父母委任律師曾宿明:「我們在收到判決書之後會跟家屬這邊研究是否上訴及相關的攻防。」

 

寶貝遭保母燙傷,未來復健路漫長父母為了照顧心力交瘁將要上訴,盼司法能還給孩子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