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驚傳校園喋血!建國科大學生遭砍 全身多處傷

2019/11/13 2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彰化驚傳校園喋血!建國科大學生遭砍 全身多處傷

最新消息,彰化縣今晚驚傳校園喋血案建國科大今天晚間發生學生遭砍事件,男大生雙手跟背部有刀傷  兇嫌是被害人校內同學,已被警方帶回,行兇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對此,建國科大回應表示,被砍林姓學生是在今天晚上於108教室第一節考試結束在座位上休息時,同班的許姓學生持刀闖進教室將他砍了三刀,林姓學生一面往校安中心逃逸向校安人員求救,校安中心見狀立即報警將砍人的許姓學生逮捕,並叫救護車將傷者送往秀傳醫院。
 

據學校初步調查,兩位學生都是行銷與服務管理系三年甲同學,平常兩人早積怨,林姓同偶而還會以言語霸凌許姓同學,令許姓同學心生不滿,才在今日期中考試第一節休息時間跑到林姓同學考試的教室持利器砍傷他。校方表示,由於砍傷人就不對,且已涉及刑法,正等候警方的調查結果,再做進一步處置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社)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社)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