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秒偷包!士林夜市攤商遭竊 損近10萬現金

2019/11/11 16:52 字級:
讀稿

士林夜市有攤商遭小偷,裝有將近十萬元的包包短短五秒就被偷走,店員欲哭無淚,警方逮到慣竊,發現他今年在台北市就犯案超過80起。

 

YT廣告

▼士林夜市攤商裝有十萬元的包包被嫌犯偷走。(圖/東森新聞)

 

士林夜市的水果攤,攤位前還有客人在挑選,但是眼前這名男子卻趁店家不注意的時候,走進攤位,短短五秒鐘就把裝有近10萬元的腰包拿走,換個場景更誇張,這名竊賊來到餐廳裡,看到同桌四名客人聊天聊得正起勁,竟然就緩緩靠近,迅速把放在椅子上包包拎走,接著裝作若無其事坐在旁邊的座位,假裝是一般消費者。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小隊長潘文濱:「如果一般民眾把包包放在旁邊椅子的時候,他就看到試圖看到,假裝坐到後面椅子,然後趁被害人和朋友在聊天的時候,他就伸手竊取了手提包就離開現場。」

 

▼這名男子是慣竊,今年在台北市就犯案超過80起。(圖/東森新聞)

 

利用民眾疏於注意,加上犯案手法純熟,五秒鐘內就一定能順利得手,讓警方大傷腦筋,台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他大多鎖定美食街、速食店、咖啡廳等人多的地方,每天早上從住家搭公車出門就四處犯案,加上他擅長利用障眼法,讓民眾對他失去戒心。


台北市刑大技正孫福佐:「他是相當的自然,他會假裝在接電話,不然就是東西掉了,他就假裝要去撿,趁機摸走被害人的皮包。」


▼警方鎖定這名50歲的陳姓男子的行蹤,將他逮捕。(圖/東森新聞)

 

鎖定他的行蹤,趁他犯案後當場逮人,這名50歲的陳姓慣竊,上半年在台北市就被查獲72起竊盜案件,之後因為太常被抓,還跑到高雄犯案,直到近期回到台北又犯下14起竊盜案,更誇張的是,被逮移送裁定限制住居後,隔天又再度犯案,初估得手將近20萬元,屢屢犯案屢屢被抓,卻還是抓不怕,也成為警民眼中的最大公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