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謊稱吃宵夜!2男闖民宅偷近9萬 下場慘兮兮

2019/11/10 11:55 字級:
讀稿

嘉義中埔警方逮到2名從新北市來的嫌犯,他們謊稱來吃宵夜,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凌晨一點半在民宅附近走來走去,後來突破嫌犯心防,兩人坦承爬窗闖入行竊,得手將近9萬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兩人凌晨一點半在民宅附近走來走去。(圖/東森新聞)


凌晨一點半兩名男子鬼鬼崇崇走在中埔頂六地區,這條路上路口監視器錄下兩人走來走去,比較瘦的是22歲潘姓男子,壯一點的則是22歲張姓男子,路口監視器,看到張姓男子走來走去就是在把風,潘姓男子則闖入民宅行竊,得手之後,兩人徒步揚長而去。

 

嘉義縣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發現兩名犯嫌騎乘租賃機車,到達竊案現場附近,故意將機車放置於竊案現場200公尺處。」


▼張姓男子走來走去把風,潘姓男子則闖入民宅行竊。(圖/東森新聞)


重回現場,被害人就住在這個社區,王姓被害人隔天醒來,發現錢不見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8小時後就把2人逮捕到案,發現兩人合作無間,由張姓男子把風潘嫌爬遮雨棚,闖入偷走近89800元,隔天落網花到剩4600元,2嫌從新北市來嘉義,先在市區租機車,假裝旅行卻行竊,還謊稱到頂六地區是吃宵夜。

 

嘉義縣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藉2樓窗戶爬入竊取現金近10萬元,到案時均坦承犯案,唯一名犯嫌到地檢署說明時,堅持是到附近吃宵夜。」


▼一名嫌犯還謊稱到頂六地區是吃宵夜。(圖/東森新聞)


嫌犯的供詞被警方當場識破,因為凌晨一點半當地沿線的店家都休息了,兩嫌落網後,其中一人還辯稱來吃宵夜,但還是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移送,嫌犯家屬則賠償被害人10萬,達成民事和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穿牆人影不是鬼!怪賊挖洞偷走6萬元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