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鳥車手違停遭逮 意外揪出15歲「訓練師」

2016/04/14 17:39 字級:
​菜鳥車手違停遭逮 意外揪出15歲「訓練師」
●示意圖。

車手集團訓練師竟是未成年情侶!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深夜巡邏時,發現有車輛違規停車,下車勸導時,竟意外發現車上21歲朱姓女駕駛和20歲董姓男乘客是詐騙車手,員警從他們車上搜出中國銀聯卡35張及現金47萬餘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21歲朱姓女駕駛因違停遭警方攔查,落網後供稱,車手是一名年僅15歲的王姓少女及其17歲陳姓男友,並且說她剛加入車手集團的時候,是由王女先開車載她,等她熟練後再獨立作業,開車載董男持偽造銀聯卡到超商提款,本來「業績」不錯,但沒想到會因為違規停車被警方查獲。董男則供稱,他與王姓少女的陳姓男友是好朋友,因陳男的牽線下才加入車手集團,沒想到第一次出任務就被逮。
 
朱女、董男被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沒想到王姓少女與陳姓男友,竟然還趕到地檢署打算探視朱女及董男,兩人因此也被警方帶回偵辦,爾後坦承因缺錢花用才當車手,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函送少年法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