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警擠摩鐵3天!苗警台中查毒 赫見上膛槍

2019/11/06 17:29 字級:
讀稿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3個月內在台中市,查獲3公斤K他命毒品,苗栗刑警跨縣市到台中,9個人住了3天摩鐵,還被懷疑要開轟趴,最後順利埋伏,逮到嫌犯正在交易毒品,而且當時嫌犯的身上,還有上膛的槍支。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手刀衝進摩鐵,看到2名男子,正要進行毒品交易。

 

▼摩鐵有2名男子正要進行毒品交易。(圖/東森新聞)

 

員警:「這個咧這是什麼?」

 

嫌犯:「這是我的K他命。 等一下等一下,我身上有東西你們先拿走。」

 

員警:「好,什麼東西?」

 

嫌犯:「 槍、槍,我的槍 。」

 

帽子男渾身刺青,他的牛皮紙帶裡,裝了一大包白粉K他命,腰間竟然插著一把改造手槍,而且還上膛隨時可擊發。

 

▼帽子男腰間插著一把改造手槍。(圖/東森新聞)

 

因為毒品都是現金交易,1公斤上百萬元,平頭男才會自備點鈔機,能快速點算金錢,還可以分辨是不是偽鈔,但不管怎麼算都算不到,苗栗警方早已鎖定行蹤,埋伏在摩鐵,就等著他們來。

 

苗栗縣警局刑大偵三隊長胡敦棣:「因為我們掌握這位嫌犯,他在台中地區活動,但是他的交通工具,我們沒辦法掌握,就派員警到台中地區,他居住所埋伏,發現他有搭乘白牌計程車的習性,並發現他有在特定摩鐵,有交易毒品的慣性,隨時要防止黑吃黑的情形,所以他會有帶槍支防身的習慣。」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10月上旬掌握,以中部地區為主的販毒集團,率領9名員警,跨縣市進駐台中市,輪流數家汽車旅館辦案,9男擠1間房,還被業者懷疑要開轟趴,直到3日中午,終於在南屯的摩鐵,逮到毒品交易,不費一槍一彈,將22歲的張男,跟27歲的林姓男子依法送辦。

 

 

▼苗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不費一槍一彈將人逮捕歸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