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偷電纜線…口罩遮車牌拒檢逃!警追3km逮人

2019/11/06 17:09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葉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潛入鳳山一家工廠偷電纜線被巡邏員警發現,他用口罩遮車牌形跡可疑,男子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闖紅燈,雙方一路追逐了3公里,才順利將人上銬逮捕。

 YT廣告

 

一輛機車用黑色口罩,遮住車牌不停狂飆,警方靠近示意攔查,對方卻拒檢逃逸,雙方上演追逐戰。

 

員警要求停車,男子就是不聽還加速逃逸,不顧生命危險連闖好幾個紅燈,就在轉彎時和警車發生碰撞,機車撞上路邊轎車後,竟然棄車逃逸,警方猛跑直追,成功將人壓制上銬逮捕。

 

記者vs.被逮男子:「(你車牌戴口罩要幹嘛),我偷電纜線啊,(你偷拿電纜線喔),沒有啦,他剪好了放在外面,我去把他載回來。」

 

原來這名男子在凌晨1點多偷完電纜線後,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本館和澄清路口被巡邏員警發現,他用口罩遮車牌形跡可疑,想要上前攔查,這名男子卻加速逃逸,雙方一路從鳥松區追逐到鳳松路和和平路口,足足追了3公里。

 

▼一路從鳥松區追逐到鳳松路和和平路口,足足追了3公里。(圖/東森新聞)

 

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因為缺錢在今天凌晨潛入鳳山一家工廠竊取電纜線,為了避免做案車牌被監視器拍攝,葉姓男子索性用黑色口罩遮車牌,但是這個動作反而引起警方注意。」

 

▼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表示,葉姓男子用黑色口罩遮車牌,反而引起警方注意。(圖/東森新聞)

 

機車前方有兩包麻布袋,嫌犯坦承裡頭裝偷來的電纜線,警方進行酒測時發現他有酒精反應,偷東西加上拒檢逃逸,又波及到路邊轎車,這付出的代價恐怕不小。
 

▼嫌犯坦承裡頭裝偷來的電纜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