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恐嚇「辦你婚外情」 建商被毆 險成植物人

2019/11/06 15:20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我們找到受害的建商,他的兒子控訴,嫌犯不僅騙錢還打人,建商被打到重傷,差一點成了植物人。受害建商也說,原本是請他們討債,卻反而被恐嚇說要偵辦婚外情,還說不只給了百萬,是給了上千萬元打點,之後發現不對,不給錢反被毆打,現在儘管命救回來了,身體狀況變得很差。

 YT廣告

受害建商兒子:「(爸爸)他晚15分鐘開刀的話,也變成植物人,你不能這樣子,你要詐騙人家的錢,你又要人家的命,這樣是謀財害命,太恐怖了吧。」

 

談起爸爸被騙又被打,兒子聲淚俱下,滿滿不捨,這群人到底有多過分,受害建商撐著病體現身說法。

 

▼談起爸爸被騙又被打,兒子聲淚俱下。(圖/東森新聞)

 

受害建商:「他認為我有錢,(假裝)檢察官還是說,調查局的同仁,要偵辦我外面有小三的事情,因為我們是老實人,不光對家族或社會都不好,那時候我很恐懼。」

 

▼受害建商撐著病體現身說法。(圖/東森新聞)

 

他說,一開始原本出錢讓他們幫忙討債,最後反而被恐嚇,在外有小三要錢,陸陸續續給了超過一千多萬,之後才發現不對勁。

 

▼建商被詐騙將近千萬。(示意圖/東森新聞)

 

受害建商:「他後來又傳簡訊給我,知道我這個事情要偵辦,他說有同仁在敲詐我,他們要偵辦,我說假如調查局要傳訊我,他不可能用簡訊或電話,應該用公文,或者是人來拘提我。」

 

就在發現怪怪的後,不給錢了,卻在之後被兩人伏擊,這一打重擊左腦險些喪命,儘管救回來,現在還出現多種後遺症。

 

受害建商:「我現在雖然命還在,可是身體差很多,走路都沒有平衡感時常跌倒,反正錢是身外之物,錢是比較小事,我的名譽比較重要。」

 

現在,檢調積極偵辦,要來釐清內幕,至於受害建商,被騙錢又挨揍,鬼門關前走一遭,只想低調過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