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住院!17女友輪流探病傻眼 夯男真面目曝光

2019/11/05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車禍住院!17女友輪流探病傻眼 夯男真面目曝光

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可以讓這麼多女人死心塌地的愛著?大陸一名袁姓男子,先前因為車禍導致顱內出血,沒想到他在醫院昏睡期間,竟然有17個「女友」陸陸續續跑來探病,且女友們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連袁男的媽媽都看傻了眼,後來一查之下,才發現袁男的女友遠遠不只17個,且有些人和袁男還有金錢糾紛,劇情宛如八點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袁姓男子並沒有工作,不過卻相當有女人緣,還同時交了不少女友,有些女友還會拿錢給袁男花,就這樣直到2015年3月,袁男出了車禍住院,女友們擔心的到醫院探病,才得知袁男是個花心大蘿蔔,事後她們更組成「婦仇者聯盟」,查出原來袁男的女友遠遠不止她們17個,現在該聯盟已經有超過27名受害女子,她們開始翻找袁男騙錢騙感情的證據,準備給袁男一點教訓。

 

▼受害女子相當難過。(圖/翻攝自微博@瀟湘晨報

 

有其中一名女子,破解了袁男的微信,發現袁男透過微信,加了將近200個女生,再藉此放線釣魚,女子氣憤表示:「若不是開了微信,都不知道被騙了那麼久!」袁男本身擁有3台手機,還有一大堆通訊軟體,都用來應付不同的女友,然而也有女友不願意接受事實,有人主張維護主權,也有女生受到太大刺激,開始產生自閉行為,好幾天都不出家門,這也讓其他受害女子相當擔心。

 

▼袁男欺騙超過20名女子的感情,還持續在放線。(圖/翻攝自微博@瀟湘晨報)

 

而袁男的妹夫王姓男子對此也相當訝異,他表示,袁男看起來是個脾氣溫和的好人,只是每次過年想去他家拜年,他都說很忙,下次再說,直到病房來了一堆女友,他才傻了眼,王男也無奈表示,希望袁男能夠盡快將事情說清楚,而警方也表示,受害人已經報案,她們表示,被借走的錢多達上百萬元,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袁男行為恐觸犯「詐騙罪」,律師指出,現在關鍵是要取得袁男索取財物的相關證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瀟湘晨報

 

【往下看更多】
套頭女屍!偷看手機發現被劈腿 他泡溫泉送小三下黃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友 花心 探病 騙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