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年墜樓 兄下秒掉落!一樓店家見雙屍嚇傻

2019/11/05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7歲少年墜樓 兄下秒掉落!一樓店家見雙屍嚇傻

究竟發生了什麼?日前大陸發生一起離奇雙亡事件,一名17歲少年在早上8點左右,突然墜樓當場身亡,而在1樓開店的老闆娘聽到巨大聲響外出查看,就發現少年的遺體,沒想到老闆娘還在驚嚇之際,少年23歲的哥哥也墜樓,前後不到一分鐘,讓老闆娘嚇得趕緊跑去報警,不過最終兄弟倆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11月2日早上8點多,大陸四川隆昌城區一處公寓大樓,發生2兄弟先後墜樓死亡的事件,鄰居表示,兄弟倆和家人們一起住在這棟公寓的6樓,兩人感情相當好,案發前一晚也沒有聽見任何爭吵聲,警方到場勘驗後,發現兄弟的住家並沒有打鬥痕跡,奇怪的是,兩人似乎並不是從6樓墜下,而是從閒置已久的7樓墜落。

 

▼兄弟雙亡,救護車和警方趕赴現場。(圖/翻攝自微博@二不廬)

 

警方指出,7樓已經沒有人住很久了,現場宛如廢墟,窗戶也沒有多加裝護欄。而家屬到場後也相當崩潰,家屬表示,當時只有兄弟兩人在家,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家屬指出,17歲的弟弟現在還在上學,而23歲的哥哥是個瘖啞人士,兄弟倆平常關係融洽,也沒有什麼不尋常的跡象,兩人的爸爸悲傷的表示,這起事件只是一個意外。

 

▼案發的7樓閒置已久。(圖/翻攝自微博@二不廬)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中,不過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網友心痛表示:「對母親來說,一夜之間就是失去了全部啊」、「這個家以後怎麼辦啊」、「對父母打擊太大了」、「間隔幾十秒會不會不是意外?」、「才這麼年輕! 也不多想想自己的家人!」、「會不會是打架,然後不小心墜樓」、「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特別難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二不廬

 

【往下看更多】
母才過生日!16歲男借手機不成 捅死姊後輕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墜樓 兄弟 老闆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