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是誰!女帶家當「北漂」 闖租屋空房當自己家

2019/11/04 20:06 字級:
讀稿

沒簽租約,沒告知房東,女子竟然闖屋入住。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負責管理房屋出租的巡視人員,發現空房內有聲音,一度以為遭小偷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是有人闖屋白住。女子事後供稱自己跟家人吵架離家出走,在租屋網上看到這間房子,敲了房東但沒回應,所以直接到場,看見大門沒關,房門又沒鎖才會想說先住,雖然極力撇清,但仍然遭到法辦。

YT廣告

小巷弄內,女子大包小包現身出租套房樓下,眼見大門沒關,走了上去,之後管理人員到場巡視,一進門,怎麼有個陌生人。

 

▼女子眼見大門沒關直接進去住。(圖/東森新聞)

 

一度以為是小偷,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不僅逮人,還當起搬運工,因為女子的東西真的很多,好幾個塑膠袋外,甚至還有一只行李箱,最後上了警車,依現行犯送辦。

 

▼女子依現行犯送辦。(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她來好像是,找不到房東吧,一堆東西也沒地方擺,後來就上去。」

 

整起侵入住宅事件,就發生在上個月22號,台北市錦州街的出租套房內,初步清查,28歲的李姓女子在早上六點進入,晚間七點被逮捕,白住了將近13個小時,事後供稱是誤會一場,自己因為跟家人吵架離家出走,從新竹北上,為了找到落腳處,還特別上租屋網看中這間房子,但房東沒回,因此乾脆直接殺去,一到現場,還發現這個情形。

 

▼李姓女子住了將近13個小時。(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當時這一名女子是帶著大包小包來到租屋處前面,她看到大門沒有關,就直接走了上去,更離奇的是,到了三樓的租屋處,他的門鎖竟然沒鎖,她就索性闖入來居住。」

 

事後,管理公司提出,侵入住宅告訴,未來將更加注意,以及宣導住戶鎖門,畢竟,待租空屋來了不速之客,儘管離家出走,原因讓人同情,但擅自闖入住居就是違法,離家出走,最後反而落腳拘留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