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童墜奧萬大吊橋亡!遭疑沒顧好 父淚崩曝真相

2019/11/04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2歲童墜奧萬大吊橋亡!遭疑沒顧好 父淚崩曝真相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3日發生意外,一名年約2歲的男童在經過吊橋時,不慎從縫隙中摔落深達70至80公尺的溪床身亡,消息一出震驚社會,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否家屬沒顧好小孩才會釀禍,對此,男童的爸爸也出面,痛心還原真相,淚崩喊話「有我們已經很痛苦了,到底要幾度傷害我們?」

 

 YT廣告

 

▼男童從吊橋摔落溪谷身亡。(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由於吊橋兩側護網高達140公分多,男童家長又認為吊橋與防護網縫隙相當狹小,看似安全無虞,便放心讓他下來行走,不過他並不是獨自走動,是由媽媽牽著,爸爸則是在前方牽著大兒子,男童全程都在家人視線範圍內。

 

▼爸爸還原事發經過。(圖/東森新聞)

 

不過當時風勢強勁,吊橋一陣嚴重搖晃,男童才會重心不穩踉蹌,導致媽媽手滑沒抓住,之後他跌坐在吊橋圍網上,就從產生的縫隙墜落溪床,媽媽在旁目睹全程卻救不了,情緒幾乎崩潰。

 

▼爸爸指稱,男童確實有被媽媽牽著走。(圖/東森新聞)

 

由於一度有網友質疑家長未顧好小孩,讓男童父親忍無可忍,崩潰還原過程,同時強調「有哪個父母親,會願意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小孩發生這種事?」淚訴心中的煎熬,直言「我們已經很痛苦了,到底要幾度傷害我們?難道要逼我們全家都走嗎?」

 

而針對家屬質疑,為何圍網可被輕易撐開,林務局南投林管處也透露,10月底才委外完成吊橋例行檢修,將要求包商提供相關紀錄與說明,釐清檢修是否落實,進一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童墜橋亡疑為保險金?律師氣炸吐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