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男冒桃市刑大警 故技重施詐騙取財遭逮

2019/11/04 09:19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男子身穿警用背心,帶偽造警證跟對講機謊稱自己是刑警,詐騙店家或民眾,這回男子故技重施,被一名里長當場識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鍾姓嫌犯遭壓制,警方調查,他之前已經涉嫌詐騙釣蝦場兩次被抓,第三度栽在正牌員警手中,被依妨礙秩序罪移送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桃園一名男子偽裝成刑警,詐騙店家或民眾。(圖/東森新聞)

 

兩名男子發生激烈肢體拉扯,原來穿著外套的男子自稱是刑警,指責對方偷挖樹,還露出腰間槍械,但沒等男子繼續開口,里長出手壓制,因為男子身上制服和槍都被識破是假的,其他民眾在旁將過程全拍了下來,並報警處理。


八德分局偵查隊隊長沈介茗:「員警到達現場查證該男子,發現穿著刑警背心,腰掛PPQ玩具手槍,假冒桃園市刑事警察大隊。」

 

▼這名男子先前曾多次假冒刑警身分。(圖/東森新聞)

 

多名員警獲報到場圍捕,假冒刑警的鍾姓男子一看怎麼又是他,原來他多次身穿警用背心,利用假身分執法,這是他第三次被抓了,今年3月開始男子多次穿著警察制服,到一家桃園八德的釣蝦場巡邏,還表示身分特殊,不能讓派出所知道他有來過,直到5月30日下午,鍾姓男子表示機車故障要借2000元,老闆娘向對面機車行求證,才發現男子只是換機油,根本不須維修,懷疑受騙,報警處理。

 

受害店家:「表明他是刑警巡邏這樣子,因為他有給我們看證件,對然後他身上有一些就是配槍之類的。」

 

▼男子被警方被依妨礙秩序罪移送偵辦。(圖/東森新聞)

 

嫌犯被員警抓時,嚇得直發抖,辯稱只是想cosplay,而在2018年,鍾姓男子因為穿著刑警制服和人發生糾紛,被到場處理的警方識破是假身分,第一次被逮,沒想到他卻不知悔改,故技重施,想假借穿警衣詐騙取財,如今又栽在正牌員警手裡,依妨礙秩序罪,移送檢察署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