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醉大鬧!萬華警竟丟包二重疏洪道

2019/11/02 15: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酒醉大鬧!萬華警竟丟包二重疏洪道

民眾喝醉因為車資問題鬧上派出所,最後竟然控訴被警方丟包,上個月2日,一名陳姓男子喝醉後,因為車資問題鬧上派出所,最後不僅事情沒解決,還跟員警嗆聲,被壓制保護管束,事後這個男子指控,員警動手打他,甚至把人丟包在新莊二重疏洪道,對此,萬華分局回應「絕對沒有打人」,當時對方自己說要下車,但因為說不出地址,才會把人放在疏洪道,已經將員警懲處調職。

 

 YT廣告

 
▼一名陳姓男子喝醉後,因為車資問題鬧上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派出所大門才剛開,一名男子全身酒氣跑向值班台,抱怨自己坐計程車駕駛卻刻意繞路,要找警方討個公道,幾分鐘後計程車司機也進來解釋整起事件,雙方就此爭論不休,眼見沒下文,司機直接離開,獨留男子一人,卻在之後引發一連串的事件。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還原整起過程,當時這名陳姓男子就在上個月2日來到西門町舞廳喝酒,但他疑似喝的太醉,所以他馬上下來攔了一台計程車離開,但過程當中竟然跟司機發生口角。」


從西門町舞廳離開後到了三重住家,男子覺得貴了50元,認為繞路,因此跟司機爭吵,之後折回萬華武昌派出所。


▼這名男子指控,遭員警丟包在新莊二重疏洪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這名男子繞了一圈又回到萬華武昌派出所,沒想到跟司機的糾紛還沒結束,又跟員警爆發口角,最後是被上銬保護管束,但卻發生更離譜的事情。」


在保護管束後,員警開車送人回家,但男子疑似醉到不知道地址,最後員警乾脆把人丟包在新莊二重疏洪道。


遭丟包民眾陳先生:「西門町把我載到新莊疏洪道的停車場,把我『丟包棄屍』,忍痛爬出來,叫路人幫我報案。」不僅被丟包,甚至還控員警打人。


▼萬華分局對此回應,絕對沒有動手打人。(圖/東森新聞)

 

遭丟包民眾陳先生:「我說你不要打我,我身體不舒服怎樣,我就跟他講,你要嘛就把我打死,不然的話我會跟你沒完沒了,他就很用力很認真的打。」


針對指控,萬華分局回應「絕對沒有動手打人」,傷勢是當初壓制造成,員警雖然才從警一年,但當初有確認他「酒醒」才送人,目前已經記過調職,現在原本好事一樁,酒醉載人回去卻接連被指控,實在讓員警相當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