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IKEA過夜脫光光!李興文兒遭押回警局偵訊

2019/11/01 12: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闖IKEA過夜脫光光!李興文兒遭押回警局偵訊

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28日晚上潛入連鎖家具賣場IKEA拍影片,過程中甚至還有大膽脫光的片段,引發喧然大波。警方今(1)日已找到李堉睿,將人帶回偵訊,並傳出他將在律師陪同下出面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被警方帶回偵訊。(圖/東森新聞)

 

李堉睿在影片中,半夜擅闖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除了開臉書直播過程,還做出全身脫光使用馬桶、露鳥沖澡,甚至在電腦前假裝DIY等離譜行徑,離開時被工作人員發現,他竟辯稱跑錯地方,最後還態度囂張宣告,「我們任務達成了!」事後也不忘放上個人YouTube頻道,與網友們分享挑戰成功,各種脫序行為讓網友看傻眼。

 

▼李堉睿夜擅闖IKEA新莊店挑戰過夜。(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店家發現後認為事態嚴重,店經理已於昨天下午報案,新莊警分局則已依刑法妨害風化、侵入建築物案受理,並將通知當事人到案。

 

此外,回顧李堉睿第一次惹麻煩,他去年曾在IG分享「抽大麻」好處,遭到外界砲轟行為不當,當時李興文出面澄清只是小孩亂玩,不是真的,但據了解,李興文管教小孩非常嚴格,幾乎是軍事化管理,沒想到如今再出狀況,肯定讓李興文傷透腦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興文兒夜闖IKEA!光屁DIY嗆:玩真的 下場曝光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