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曉明女中國中部野炊 疑卡式瓦斯爐靠近火源爆炸11傷

2019/11/01 11:32 字級:
讀稿

台中曉明女中國中部學生戶外教學,昨(30日)晚上六點多,學生正在參加營火晚會,疑似野炊時卡式爐瓦斯罐太靠近炭火發生爆炸,造成11名女學生受傷,其中兩名手、臉一到兩度灼傷緊急送醫,事後直呼好可怕。

 YT廣告


▼多名女學生手部、臉部一到二度燒燙傷,先被送往醫院救治。(圖/東森新聞)


一名女同學右手受傷,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後送醫治療,其他還有多名女學生手部、臉部一到二度燒燙傷,已經先被送往醫院救治。


▼救護人員趕到,簡單包紮後,將學生送醫治療。(圖/東森新聞)


受傷女同學:「手好痛喔。」


皮膚灼熱,同學痛得不斷扭動身體,老師看了心疼,只能抱抱她,輕聲安撫,她們是台中曉明女中國中部二年級的學生,到台南楠西曾文青年活動中心戶外教學。


記者:「爆炸嗎?」


消防隊員:「可能離爐火太近爆炸。」


三天兩夜的活動,第一天才開始,營火晚會疑似野炊時,疑似同學把卡式爐瓦斯罐放在炭火上,高溫加熱下,發生爆炸,卡式爐的蓋子都被炸飛,造成11名學生臉、手等多處傷燙燒及灼傷,緊急送往四間醫院治療。


▼疑似同學把卡式爐瓦斯罐放在炭火上,才發生爆炸。(圖/東森新聞)


玉井分隊小隊長江明信 :「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那有多名學生已經受傷,多為1、2、3度的灼傷,那現場有進行降溫。」


台中曉明女中校長劉瑞瓊:「我們非常看重每個孩子,所以我們一定會盡最大力量。」


當時同學們用餐完畢,若是準備晚餐時發生可能會造成更多人受傷,而突如其來的意外,學生們直呼,根本來不及閃躲就受傷了,直呼好可怕,除了兩位同學臉及雙手約有10%的1到2度燙傷,其他多半是表皮輕傷沒有大礙,學校表示,這個活動已經舉辦19年,會全力協助學生安置及就醫,之後也會檢討改善,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