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麵包刀傷人 恐嚇罪不起訴!肉蛋吐司老闆心驚驚

東森新聞 2019/10/30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肉蛋吐司店就是晚上開的早餐店,現在很夯,所以這家肉蛋吐司店生意不錯,引發鄰居葉姓男子覬覦,想插乾股,他不只一次對店家挑釁,不然就是騎車故意經過影響生意,但檢察官聽信男子辯說是酒醉後行為,而且老闆前妻當證人,也說雙方沒仇恨,讓檢察官在恐嚇罪嫌不起訴處分,不只店家吃驚,律師也訝異。

 YT廣告

 
▼男子拿不明物體到肉蛋吐司店說噁心的話。(圖/東森新聞)


葉姓男子騎車到肉蛋吐司店門口,表情兇狠,對著老闆唸了幾句。


肉蛋吐司店老闆:「你是來跟我道歉的嗎,你講我有在聽。」


葉姓男子:「你過來。」

 

葉姓男子半夜不睡,將近12點鬧場,在這之前,他才剛拿麵包刀砍殺老闆不久,肉蛋吐司店老闆控訴,不只這一天,108年5月1日凌晨,男子又騎車故意經過正在用餐的顧客身邊,108年7月19日,男子還拿不明物體到店裡說了噁心的話。


▼葉姓男子騎車故意經過正在用餐的顧客。(圖/東森新聞)


肉蛋吐司店業者:「之前都故意,摩托車騎那邊,走過去鬧一下,他就是私底下都會有一些小動作。」
 

店家不堪其擾,每回葉姓男子來就是大聲叫囂。


葉姓男子:「我買東西不可以嗎,你可以跟我開玩笑,我不能跟你開玩笑,我不爽。」


實在忍無可忍,老闆提告,沒想到恐嚇罪嫌,檢察官竟然不起訴,認為被告有說當時喝醉酒,氣頭上才亂講話,而且有道歉也表達後悔,不是恐嚇告訴人,加上證人前妻在場,她說被告是鄰居也是客人,沒有仇恨,檢察官說,從證人證述,難以認定有恐嚇。


▼檢察官認為被告有說當時喝醉酒,決定不起訴恐嚇罪嫌。(圖/東森新聞)


律師劉嘉凱:「一般實務上,不應該用一時酒話去將刑責減免掉。」


恐嚇罪嫌不起訴,就因為是酒醉後行為,連律師都驚訝,店家更是難以接受,這家肉蛋吐司店都是傍晚開到凌晨,賣肉蛋吐司,也有漢堡、蛋餅,簡單來說就是晚上開的早餐店,因為北中南都流行這種宵夜店,這家生意也不錯,引發葉姓男子覬覦想插乾股,拿刀揮砍還割頸,沒想到店家提告,竟然恐嚇罪不成立,實在和社會觀感期待有落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