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亥隧道外撞護欄後失控 駕駛酒測值高達1.09

2019/10/28 17:53 字級:
讀稿
辛亥隧道外撞護欄後失控 駕駛酒測值高達1.09

又是一起酒駕開車自撞的案件,今天(28日)早上六點多,台北市辛亥隧道外發生一起自撞意外,駕駛撞上護欄衝撞人行道後,一度受困車內,緊急協助送醫後,他的頸部跟頭部出現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事後抽血檢驗後,換算酒測值,竟然高達1.09,至於什麼時候喝酒,喝了多少,由於駕駛仍在醫院治療,未來還有待釐清。

YT廣告


▼台北市辛亥隧道外,28日發生一起自撞意外。(圖/東森新聞)

 

早上六點多,辛亥隧道外,民眾紛紛出門上班,就在對面車道,一輛銀白色車輛疾駛而來,卻突然撞上旁邊護欄,砰的一聲,柵欄被撞歪,這一撞,車輛隨即大失控,左拐右偏,接著直衝上人行道上,車輛才驚險停下。


▼一輛銀白色車輛突然撞上旁邊護欄。(圖/東森新聞)


第一現場,看看這台自撞的銀灰色轎車,車頭全毀,甚至引擎蓋都凹陷嚴重,車窗玻璃全碎就停在一旁,往旁邊一瞧,側邊車身更是撞得稀巴爛,緊急將駕駛送醫後,他的頸部、頭部出現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駕駛抽血檢驗後,換算酒測值竟然高達1.09。(圖/東森新聞)

 

但一抽血才發現,換算酒測值後約莫有1.09,明顯超標許多,最後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另一起車禍案件,將鏡頭轉向台北市北投,民眾開車騎車在路上真的要特別小心,不僅不要酒駕,行車在路上更要注意,否則就像這起機車跟汽車事故,汽車沒注意,就在起步後沒多久,直接撞上前方機車,釀成慘摔,幸好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這次北市2起車禍,一幕幕驚險過程,還是要提醒民眾,行車在外,眼光四方,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