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過期肉賣自助餐 業者母子判刑

2019/10/22 08:30 字級:
讀稿

屏東萬丹畜牧業者三年前用回收廚餘做掩護,把好市多過期的蔬果和肉類清洗後分裝,以每包一百元低價賣給高屏地區的自助餐和早餐店,屏東地院一審,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判牧場負責人沈妻及2名兒子,2年至2年6個月不等刑期,並查扣犯罪所得68萬元,不得緩刑,全案可再上訴。

 YT廣告

 

▼屏東萬丹畜牧業者被指控賣好市多的過期食品。(圖/東森新聞)

 

屏東沈姓畜牧業者兒子三年多前,被拍到在好市多外,把過期的肉塞到廚餘桶,帶回豬舍再轉賣給餐飲業者,主嫌牧場負責人沈姓妻子與兒子遭判刑。


業者:「那個肉本來就是標來要養豬的,現在就是有人去檢舉,說我們東西有問題,其實好市多那東西還是可以吃啦,說坦白的。」


記者:「你們是自己吃還是?」

 

業者:「有啦,有自己吃,也有給豬吃,就被人家檢舉。」

 

▼業者表示,自己吃過沒問題才會賣出。(圖/東森新聞)

 

妻兒賣過期肉獲罪,沈姓負責人態度低調,屏東檢調查出沈姓業者兒子三年多前,向好市多買過期肉品,聲稱要當飼料養豬,結果卻以每袋100元分裝,低價轉賣給自助餐店,事後還說吃過沒怎樣才賣,業者親友還勸他們專心養豬本業,不要賺黑心錢,沈姓業者太太雖然口頭答應又繼續轉賣,親友忍痛檢舉,痛批他們「別人的囝仔死不了」。


業者:「那個人他有抽成,今天環保局如果沒有罰一萬塊,給人抽幾成,罰一百萬抽幾成,他就不會檢舉。」


檢舉人:「人在做,天在看。」


被控是為了錢才惡意檢舉,檢舉人發line訊息澄清說遭到汙蔑,讓他感到難過心痛,針對沈姓業者太太遭判兩年半,沈姓業者兩名兒子遭判兩年,並被扣不法所得68萬,檢舉人則透露對司法不信任。

 

▼沈姓業者太太與兒子最終遭法院判刑兩年。(圖/東森新聞)

 

檢舉人:「法院能相信嗎,一審重判,二審輕判,三審豬腳麵線。」


畜牧業者向賣場購買過期肉轉賣給餐飲業者,不知道有多少人吃下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汐止店跟進了 停車1小時80…網讚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