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假髮、帽子口罩!疑男扮女 佯裝家長入校竊

2019/10/21 19:49 字級:
讀稿

苗栗近日傳出有多所國小遭竊,發現竊嫌疑似還特別男扮女裝掩人耳目,在上課時間佯裝家長,進到國小教室行竊,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正積極追緝中。

 YT廣告

 
▼竊嫌疑似男扮女裝掩人耳目,在上課時間進到國小教室行竊。(圖/東森新聞)


國小總務主任吳靜怡:「他沿著我們的扯鈴館,走人煙比較少的地方。」


學校內監視器畫面拍到下午兩點多,一名穿著女性打扮的人就是竊盜嫌犯,疑似頭戴假髮、帽子和口罩,從學校大門穿越操場再走上樓梯觀察環境,突然發現教室內空無一人,椅子上掛著皮包,隨即進入教室行竊。


▼嫌犯走上樓梯觀察環境。(圖/東森新聞)


國小總務主任吳靜怡:「他就是在這邊看一下我們老師的東西,因為老師的東西,他正好放在椅子上。」


嫌犯拿走錢包迅速離開,再度沿著操場從大門離開校園,沒多久還在別的教室上課的受害老師收到簡訊,信用卡被盜刷買金飾。


受害謝姓老師:「就是奇怪。咦,我的那片怎麼有刷卡,我想不對,應該被盜刷,我最先意思想有盜刷,我要找我的卡片來打客服,就發現我整個皮包是不見的,我才趕快打電話去掛失我所有信用卡,幾張卡加起來十幾萬。」


遭竊的老師指出,上課期間接到手機簡訊通知,竟然有十多萬元刷卡款項,馬上警覺錢包被偷,趕緊通知銀行止付,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疑似男扮女裝掩人耳目。


國小總務主任吳靜怡:「學校就是滿多家長來接送的狀況,所以我們一開始以為是家長,結果是嫌犯變裝成女生進入到校園行竊。」


竊嫌得手後快步走往學校門口,過程中還有學生和他擦肩而過,他仍不慌不忙故做輕鬆離開,報警後發現,嫌犯用相同手法進入校園行竊,至少已經有兩間學校受害,教育處通知各國中小學加強門禁管制,注意校園安全。


▼嫌犯從學校大門穿越操場到教室行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