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政府主管染毒被逮 ㄎㄧㄤ掉稱自家牆壁會動

2019/10/21 19:29 字級:
讀稿
獨 / 政府主管染毒被逮  ㄎㄧㄤ掉稱自家牆壁會動

政府機關的部會主管傳出吸毒被逮,但離譜的是竟然沒有遭到懲處!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派出所,告訴員警說因為家裡的牆壁會動,讓他很害怕不敢回家,要求警察陪同查看,員警雖然覺得奇怪,但跟他回去之後發現沒有異狀,詢問他是不是有吸毒,這時候男子才坦承有施打安非他命,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是政府中央單位的一名主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政府機關主管吸毒被逮,交出七支注射用的針筒。(圖/東森新聞)


涉毒中央部會主管:「拿著你給的照片。」


在KTV包廂內高歌一曲展現好歌喉,在臉書上展現私底下活潑的一面,換個場景,來到總統府前的凱道上參與單位主辦的活動,一起共襄盛舉,在同事眼中開朗認真的這名政府部會主管,背地裡卻染上吸毒惡習。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當時這名主管來到派出所告訴值班台的員警說,他覺得心裡頭非常害怕,因為他發現家裡頭的牆壁竟然會移動,員警一聽之下察覺有異,因此陪同他返回他的住家,但是卻發現沒有他所說的狀況,進一步追問,這時候他才坦承自己有吸毒。」


舉止怪異,還跑到派出所求助,果然就被員警一眼識破,宛如自投羅網,當時員警陪他返家之後就跟他說牆壁沒有動啊,你是不是有吸毒,原本這名主管沉默不語,之後才坦承確實自己有吸毒,隨後交出七支注射用的針筒,裡頭還有毒品殘渣,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但是經過追查,這名中央單位的業務主管早就不是第一次吸毒。


在101年的時候就因吸毒被逮過,當時他被要求要接受戒癮治療,沒想到最終無法遠離毒品誘惑,今年二度被逮,由於他的態度配合,又同意接受戒癮治療,因此獲得緩起訴兩年的處分,但是事發至今,所屬單位卻沒有做出任何懲處,實際致電政風室詢問。


▼此次是二度被逮,由於他的態度配合,因此獲緩起訴兩年處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政風室主任強調,沒有接獲類似情資或舉報,因此沒有進行調查,未來將會介入了解,如果查證屬實的話將開會檢討行政責任與懲處,換言之,公務人員吸毒,沒人舉報就宛如不曾發生過這回事,政風稽查系統失靈,就怕還有不少黑數毒公務員領著你我納稅的錢購買毒品,潛藏在政府單位之中。

 

▼政風室主任強調,會了解此次事件,查證屬實的話將開會檢討。(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缺錢買毒!辯看新iPhone趁機行搶 惡賊落網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