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機師遭拒!電梯撿屍連親5下…陸空少要提告

2019/10/21 09:10 字級:
讀稿

大陸南方航空有機師遭灌醉強吻?大陸官方媒體報導,一名空少喜歡上公司機師,向對方告白遭拒絕,心情不好的他邀約對方喝酒訴苦,但空少疑似喝醉趁機強吻機師,報警求救,但影片曝光後,空少反擊,影片遭惡意剪接散播,已經發律師函給機師,整起案件陷入疑雲。

 YT廣告

▼大陸南方航空有一名機師指控,自己遭到空少強吻。(圖/東森新聞/取自秒拍)

 

穿著花衣的空少兩手環抱白衣的機師,短短10秒連親5下,但對方卻毫無反應,機師看似喝的醉醺醺,靠在空少上一起離開電梯,但事後機師酒醒調閱監視器後,指控遭對方強吻,找派出所求救。


機師友人:「應該是發生在10日,這個男同事(空少)呢喜歡我朋友(機師),我朋友同情他,就說要去喝酒。」


大陸媒體報導,兩人是大陸南方航空同事,空少喜歡上機師卻遭拒絕,兩度表白依舊失敗,約了對方喝酒訴苦,機師醒來認為遭撿屍強吻。

 

▼空少疑似喝醉趁機強吻機師。(圖/東森新聞/取自秒拍)


機師友人:「喝酒完了,不知道喝了多少吧,他就覺得暈沉沉的就走不動了,這人就把他帶回家裡。」


但空少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反駁強吻說,更表示影片經過惡意剪接,也已經發律師函提告。


被指控性騷空少:「已經報警,包含起訴,還有律師函已經發過去了,我這邊涉及到公司,也不好說什麼,到時候聽派出所和法院的吧。」


▼被指控性騷空少表示,影片內容遭惡意剪接。(圖/東森新聞/取自秒拍)

 

不過網路上又有最新影片曝光,在親吻後的隔天,監視器拍下兩人穿同套衣服遛狗的影片,最後機師看似心情不好,還靠在空少胸膛討拍拍,兩人一起離開電梯,警方則表示,兩人之後都有到派出所做說明,但最後要求他們自行解決,航空公司則回應,還在調查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52歲社工姨教喝酒呼麻!誘15歲嫩男激情車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