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女提分手…放學遭男友痛毆亡 母淚曝內幕

2019/10/20 2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7歲女提分手…放學遭男友痛毆亡 母淚曝內幕

這也太恐怖!大陸重慶一名17歲女高中生,日前和男友提分手,沒想到男友竟懷恨在心,趁女高中生晚自習結束準備回家時,將她拖走痛毆一頓,導致女高中生重傷,送醫過後急救3天仍宣告不治,而女高中生的母親更是悲憤不已,且男友和男友家屬至今都不聞不問,也沒有一句道歉,讓女高中生的母親氣得將事件PO上網,引起關注。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10月18日,一名杜姓女網友爆料指出,自己就讀高中,年僅17歲的女兒遭到男友毆打致死,這名媽媽指出,女兒就讀重慶某高中,現在已經二年級,才剛和同班的男友提出分手不久,沒想到10月11日晚自習結束,女兒走在回家路上,就被埋伏在路上的男友毒打,後來女兒緊急被送醫,不過由於傷勢過重,當地醫院無法搶救,緊急再將女兒轉診到重慶市急救中心,不過急救3天後,女兒仍傷重不治。

 

▼杜女自稱是女高中生的媽媽,在網路發文求援。(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

 

這名媽媽憤怒表示,女兒14日過世,不過直到現在,校方和男方家長都不聞不問,漠不關心,「我們全家上下都悲痛欲絕,悲傷沉痛的心情使得我們好無助,希望看到的朋友們多幫我轉發!」事件也引起網友關注,而重慶江北區教育局事後也證實確實有此事,目前已經針對事件展開調查,警方也以刑事案件介入調查,目前已經羈押動手打人的男友。

 

▼媽媽悲憤表示,女兒活活被打死,男方家屬卻不聞不問。(圖/翻攝自微博@謝青霄

 

據了解,當時被送醫的女高中生傷勢相當嚴重,不僅頭部、面部都嚴重出血,還有喪失意識、呼吸心跳驟停等症狀,死因主要是顱腦受到重創,不過目前還不清楚凶手有沒有使用凶器。而校方則表示,在第一時間就有對被害人家屬安排心理輔導,也有針對此事表達關心,並非不聞不問。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小哲遭擄慘挖骨頭!首露面痛訴:像個廢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