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躲角落拆防盜磁扣 男逛街偷衣全被拍

2019/10/20 11:57 字級:
讀稿

高雄鳳山一間賣場裡頭的體育用品店,日前遭到竊賊光顧,一名男子進到店裡,趁著店員不注意,把衣服上的磁扣拆除,帶走再順手把衣服放進包包裡頭離開,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男子偷竊的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YT廣告

 

帶著帽子的男子,來到運動用品店,不停翻動竿子上的衣物東挑西選,拿了一件白色上衣,再走到另一頭。

 

這時他又看上了一件長袖上衣,比了比,似乎很喜歡,拿在手上繼續挑選,但其實這名男子根本沒有要掏錢買衣服,而是走到店內角落處,躲在以為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從包包裡頭拿出工具,開始拆除防盜磁扣,把拆下來的磁扣移到別件上衣,接著把偷來的衣服順手放進包包。

 

▼男子把衣服上的磁扣拆除,再順手把衣服偷走。(圖/東森新聞)

 

被偷店家員工:「衣服跟外套跟褲子是另一間店,我們這邊是衣服,兩邊都有偷。」

 

記者:「他兩邊都偷,他不是偷一家而已?」

 

被偷店家員工:「他兩間都偷,他好像是慣犯。」

 

被偷店家聲稱,這名男子是慣犯,已經偷了好幾次,上個月13日,又來到高雄鳳山中山西路,賣場裡頭的運動用品店,店家在上個月27號,進行盤點的時候發現,商品數量不正確,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男子的偷竊行徑,還找到這名男子IG,店家私訊他為何偷東西,他囂張把對方封鎖。

 

▼被偷店家聲稱,這名男子是慣犯。(圖/東森新聞)

 

鳳山分局忠孝派出所副所長洪志榮:「那店家有表示,他比對他其它連鎖的店家,有這個該名男子,相同的手法犯案,目前已通知到案,全案依竊盜案移送。」

 

男子逛街偷衣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偷竊的所有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想賴也賴不掉,將依竊盜罪移送法辦,為自己的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