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山傳哭聲…他徒手挖泥地 驚見活生生嬰

2019/10/19 1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深山傳哭聲…他徒手挖泥地 驚見活生生嬰

中國大陸山東濟南牛泉鎮一位焦姓村民,8月上山採蘑菇,聽見了嬰兒嘹亮的哭聲,循聲找過去,卻發現甚麼都沒有,挖開泥土和石板,才發現裡面竟然埋了一名嬰兒,嚇得連忙將孩子送醫急救,所幸目前男嬰的狀況穩定,已經沒有大礙。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焦男當時明明聽見哭聲,卻到處都找不到聲音來源,這才發現哭聲是從地底傳出,奮力挖開泥土後,他搬開石板,竟然發現一個礦泉水紙箱,裡面躺著一名男嬰,不停地哇哇大哭,由於他裹著毯子,四肢也無法伸展,「小孩還在動彈,馬上就要憋壞了!」

 

▼焦男奮力挖開泥土後,他搬開石板。(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焦男立刻將男嬰救出,送往濟南第二婦幼保健院治療,男嬰不但患有貧血,身上還有黃疸,身形十分嬌小,僅有3斤1兩(1550克)重,所幸經過細心照料之後,男嬰目前正在慢慢康復,雖然住在保溫箱裡,但身體狀況正常,體重也已經來到8斤(4000克)。

 

▼焦男發現紙箱裡有嬰兒。(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這是謀殺啊!就算要遺棄他也別做絕到這地步,活埋不夠還要壓上石板」、「遺棄也就遺棄了,特麼的還活埋」、「太沒有人性了,不想要哪怕丟路邊孩子還有生的機會」、「怎麼可以那麼殘忍對待自己的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往下看更多】
女兒腿畸形!嫩媽轉身扔窗外 初生嬰慘死血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