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摸母私處:老師都這樣!高雄狼師下場慘

2019/10/19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4歲女摸母私處:老師都這樣!高雄狼師下場慘

高雄一名母親在去(2018)年5月時發現,就讀幼稚園的女兒會突然伸手去摸她的下體,驚訝女兒為何會有此舉,在詢問下女童向母親坦承「英文老師都這樣摸我」,母親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閱幼兒園內監視器畫面,證實羅姓男老師會趁女童午睡時伸狼爪趁機猥褻,一共有4位女童受害。高雄地院依趁機與強制猥褻未滿14歲少年等罪重判,如今判決結果出爐!

YT廣告

▼高雄一名幼兒園男老師竟對女童伸狼爪。(示意圖/pixabay)

女孩, 走, 玩具熊, 儿童, 女性, 年轻, 路, 自然, 国家, 动物, 玩具, 童年, 友谊


判決書指出,高雄一名羅姓男子,在一間私立幼兒園擔任英文老師,他在小班的教室內陪女童午睡時,竟心懷鬼胎、萌生歹念,對年僅4歲的女童伸狼爪,他先是拿棉被蓋住裝睡,趁女童們熟睡時,伸手撫摸女童的大腿、臀部,並親吻女童的臉部和胸口,再將下體僅靠女童身軀前後擺動、磨蹭。


羅男的荒唐變態行徑全被教室內的監視器給錄下,不顧教室內有另一名女老師,羅男仍膽大妄為對女童們毛手毛腳。全案經4名受害者的父母提告後,雄檢將羅男依趁機及強制猥褻未滿14歲之人等罪起訴。

 

▼羅男趁女童們熟睡時,伸手撫摸女童的大腿、臀部,並親吻女童的臉部和胸口,再將下體僅靠女童身軀前後擺動、磨蹭。(示意圖/pixabay)

孩子, 塔, 构建基块, 块, 木积木, 幼儿园, 玩具, 儿童, 杂波, 架构, 生成, 播放


高雄地檢署法官認定,羅男身為教師,本應善盡對於女童保護及照顧之義務,為了滿足一己私慾,竟利用女童年幼無知、天真爛漫以及對教師的信任,趁午休期間對女童們猥褻,將使女童人格及身心發展造成重大不良之影響,加上被害者高達4人,依趁機與強制猥褻未滿14歲之兒童等罪,重判羅男10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3歲護理師控遭性侵!處女驗傷呈粉色 真相驚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