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到ㄎ一ㄤ!醉男攻擊小黃運將勒脖囂張嗆警

2019/10/19 14:21 字級:
讀稿

18號晚上八點左右,宜蘭一名酒醉男子,因與計程車司機溝通不良,直接從後座出手朝他攻擊,還強拉司機背包拉帶,導致司機左邊脖子嚴重紅腫,警察到場後他仍發酒瘋與警方叫囂,最後遭保護管束帶回警局,司機也到醫院驗傷打算提告。

YT廣告

 

計程車司機:「這不是安全帶,這我的背帶啦,還是我拿剪刀幫你剪掉。」計程車上一名喝醉酒的乘客直接壓在司機身上,司機動彈不得直喊救命,路過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幫忙脫困。

 

酒醉簡姓男子vs.員警:「讓我說話可以嗎,等一下幫你打開。」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喝醉酒的老翁雖然雙手被上銬,仍坐在地上口中喃喃自語發酒瘋,不願乖乖配合。

 

▼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喝醉酒的老翁雖然雙手被上銬,仍發酒瘋。(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18號晚上,一名簡姓男子酒醉上計程車後,不清不楚的僅僅告知司機要到宜蘭二結的一家便利商店,而當司機到達五結鄉的便利商店時,男子,大聲說不是這間並以為是司機刻意走遠路,突然暴怒直接從後座毆打司機,還動手拉司機身上的背包背帶,造成司機左邊脖子嚴重紅腫,行徑十分囂張。

 

二結所副所長李旭銘:「他到派出所之後,因為他已經醉到不醒人事,行為沒有辦法控制,我們沒有對他做酒測,這個案件依傷害罪函送。」


▼一名酒醉男子,因與計程車司機溝通不良,直接從後座出手朝司機攻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這很危險,被拉著脖子人就不能動,行車比較危險。」

 

事後簡姓男子被員警帶回保護管束,林姓計程車司機則到醫院驗傷,決定要向對方提告傷害罪,因為一時喝醉酒失態,毆打了小黃司機,還因此吃上官司,酒醒後的簡姓男子有再多的悔意也來不及了,將為自己的誇張行為付出應有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划船出海!翻船1死1命危…醉男跑回家睡覺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