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越雙黃線迎面來!78歲駕駛疑疲駕 2車對撞

2019/10/19 10:50 字級:
讀稿

南投鹿谷中正路發生一起小客車對撞事故,疑似78歲的葉姓駕駛疲勞駕駛,在彎道處跨越雙黃線直接撞上對向車輛,葉姓駕駛自己受傷送醫,被撞的車輛內,副駕駛座的乘客撞到安全氣囊,頭部腦震盪住院觀察。

 YT廣告

 

▼一名78歲的葉姓駕駛疲勞駕駛,跨越雙黃線直接撞上對向車輛。(圖/東森新聞)


行經彎道處,突然對向車輛跨越車道迎面撞過來。


車內乘客:「啊。」


這一撞,車內的人撞得頭昏腦脹,車子保險桿撞還被撞得掉在路邊,車頭毀損碎片散落一地。


救護人員:「鹿谷91到達現場。」


謝姓駕駛:「他一直衝過來都沒有煞車,我煞車但來不及閃,我的安全氣囊都跑出來了,兩個都彈出了,還好人還算平安。」


▼謝姓駕駛表示當下煞車都來不及了,就與對方撞上了。(圖/東森新聞)

 

謝姓駕駛說,當時載著老婆從鹿谷訪友後下山往竹山行駛,行經中正路時,突然發現對向車道的橘色小客車跨線迎面而來,緊急剎車還是被撞上。

 

記者:「你來不及閃喔?」


謝姓駕駛:「沒有。」


記者:「怎閃 ,你有聽到煞車聲嗎?」

 

謝姓駕駛:「我煞車都來不及了,來不及,他就撞下去了,我如果那時候要轉走,也轉來不及,因為那邊有個彎道。」


謝姓駕駛驚魂未定,回想當下都還心驚膽跳,令人發抖 ,警方初步調查,78歲的葉姓老翁疑似疲勞駕駛車輛偏移車道,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來車。

 

▼葉姓駕駛的太太,因撞到安全氣囊有挫傷及腦震盪。(圖/東森新聞)


 鹿谷分駐所副所長陳明棋:「對向兩自小客車擦撞事故,其中一部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行駛,導致兩車三人受傷送醫。」


78歲的葉姓駕駛手部臉部多處挫傷,還好意識清楚,疑似疲勞駕駛撞車造成自己受傷嚴重,另一車上的56歲的謝太太,則因撞到安全氣囊有挫傷及腦震盪,住院觀察中,確切的肇事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