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序老師!高跟鞋打屁股 回家告狀要罰站

2016/04/12 08:30 字級:
「脫」序老師!高跟鞋打屁股 回家告狀要罰站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又傳出老師不當管教!桃園市八德區大忠國小傳出一名女導師,因為男同學調皮而被罰站,但受罰時還在講話,因此女導師一氣之下,拿起高跟鞋打他的屁股,還脫下他的外褲、露出內褲。女老師還向全班學生說,這是「班上的秘密」,請大家回家後不要告訴父母親。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受罰男童回家後告訴家長這件事,和其他家長聯繫、查證後,發現確有其事。有家長私下提醒女老師這樣做不妥,卻引來女導師要求「有跟父母說這件事的學生一律罰站」,理由是「因為沒有將班上的秘密保密」。有家長表示,這位女導師在上學期就曾發生摔學生書包、課本,將不乖的學生關廁所等事,如今竟懲罰跟家長說實話的小孩。家長們擔心跟校方反映會讓自己的孩子成箭靶遭殃,目前只有跟議員透露。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因檢舉內容具體,將送學校教師評議委員會討論,最嚴重者可停聘。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