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程毀了!天后造型師開毒趴 小四老師遭起訴

2019/10/12 15:45 字級:
讀稿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曾替舒淇、天心、侯佩岑、陶晶瑩等大咖藝人打點造型,不過今年五月竟然在新北市板橋租屋處開毒趴被逮。被逮時衣衫不整,搜出大量毒品,他認罪,也驗出毒品反應,事隔五個月,如今被檢方起訴。
 YT廣告

 

演藝圈天后級藝人御用造型師開毒趴被逮,現身新北地檢署複訊。

 

過程中還跟媒體爆發衝突,匆匆上車離開,不願多作回應,今年五月,這名造型師小四老師在板橋租屋處開毒趴,警方破門逮人時,他衣衫不整相當慌張,遭搜出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等毒品,訊後兩萬元交保,如今,被檢方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造型師小四老師在板橋租屋處開毒趴,被警方破門逮人。(圖/東森新聞)

 

大學生了沒節目片段:「她(來賓)的身子骨就是稍微顯瘦,就是說她頭稍微大一點的時候,那我覺得她的穿搭術,其實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她因為是年輕人,她比較少著重在高跟鞋。」

 

本名吳震夏的金牌造型師小四老師,過去常上節目聊穿搭,跟演藝圈明星關係好,曾負責舒淇、天心、侯佩岑、陶晶瑩、孫燕姿等大咖藝人造型,也是許多屆金曲、金鐘、金馬獎主持人的,造型設計師,號稱天后造型師,卻被檢舉疑似時常辦毒趴。

 

▼小四老師負責舒淇、天心、侯佩岑、陶晶瑩、孫燕姿等大咖藝人造型。(圖/東森新聞)

 

警方經過長期蒐證,持搜索票逮人,他認罪並坦承吸毒是放鬆助興,房內多樣毒品,只有安非他命是他的,其餘都是室友的。

 

▼他認罪並坦承吸毒是放鬆助興。(圖/東森新聞)


經過驗尿確認吸毒,過去曾有吸毒前科,再度被起訴,大好前程毀於一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天后御用造型師 染毒遭逮!起底風光經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