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后御用造型師 染毒遭逮!起底風光經歷

2019/05/25 13:37 字級:
讀稿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上遍綜藝節目聊穿搭,更替舒淇、天心、侯佩岑、陶晶瑩等人打造造型,沒想到這回竟吸毒被逮。事發在23號晚間7點多,警方前往他位在新北市板橋的租屋處,當場查獲毒品,他坦承有吸毒前科,曾多次跟朋友買毒,昨天(24日)在新北地檢署複訊完,2萬元交保。

YT廣告


用灰色外套蓋住,在家人陪同下,走出地檢署。

 

▼知名藝人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吸毒遭逮,坦承有吸毒前科。(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小四老師姐姐:「不要拍, 你要摔下去,(不要摸我機器)。」


過程還跟媒體爆口角衝突,接著上車離開,因為吸毒被逮,最後兩萬元交保,他,就是在藝能界,知名度相當高的,藝人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吳震夏。


▼小四老師23日晚間被逮,警方在他的租屋處查獲毒品。(圖/東森新聞)

 

大學生了沒節目片段:「她(來賓)的身子骨就是稍微顯瘦,就是說她頭稍微大一點的時候,那我覺得她的穿搭術,其實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她因為是年輕人,她比較少著重在高跟鞋。」


有時候跑跑綜藝節目通告,教民眾怎麼穿搭,更是藝能圈的金牌造型師,想在鏡頭前美美地,全由他一手包辦,跟演藝圈明星關係好,負責舒淇、天心、侯佩岑等大咖,也是許多屆金曲、金鐘、金馬獎,主持人的造型設計,更號稱是「天后造型師」。


▼小四老師是許多知名藝人御用的造型師。(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他對時尚的熱愛,其實跟家庭背景有很深的關係,受到父母影響,爸爸學聲樂,媽媽是名歌星,耳濡目染下,也以造型設計方面的工作做為目標,25歲到服裝店擔任店經理,認識許多藝人,明明有大好前程。這回在新北市板橋租屋處,跟章姓室友吸毒,遭警方查獲,當場查扣安非他命、搖頭丸,大麻、海洛因等毒品和吸食器,小四老師坦承,過去有吸毒前科,向朋友購買毒品,平常聚會吸毒助興,如今吸毒被逮,自毀前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薔薔5分鐘驅魔片瘋傳!超ㄎㄧㄤ被看光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