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贓車遭識破!兩嫌拒捕落跑 衝撞警車遭逮

2019/10/12 12:12 字級:
讀稿

11日中午11點半,桃園南崁發生警匪追逐,結果警車遭撞,還波及到路邊3台轎車,嫌犯當場被壓制逮捕,原來早上廂型車的車主才到派出所做筆錄,說車不見了,就被鄰居發現出現在六福路上,警方立刻攔截圍捕,10多分鐘逮到兩名偷車賊!

 

 YT廣告

 
▼桃園南崁11日中午,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撞警車的意外。(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我是南崁人)


員警一邊大聲斥喝,一邊把嫌犯上銬壓制。


三名員警準備把他帶回警局,就是因為在10分鐘前,他居然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不但衝撞警車,更撞上路邊3台轎車,整台車幾乎全毀,這才讓他停了下來,員警也立刻上前圍捕,但嫌犯很頑強,還不斷反抗,最後優勢警力讓他只能乖乖就範。


險遭波及民宅屋主:「在客廳坐,砰的一聲就出來,怎麼這樣,嚇一跳,嚇死人了。」


事發地點被嫌犯撞得亂七八糟,物品散落一地,尤其旁邊就是民宅,屋主嚇得好大一跳,因為差點就撞上他家,而警方抓得是一名偷車賊。


▼民眾向警局報案自家車失竊,隨後竟立刻找到兇手。(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我是南崁人)


失竊廂型車車主:「車子不見的時候,還在做筆錄的情況被鄰居發現到,我失竊的車在山路的某個地方。」


原來11日中午11點半,失竊車主到派出所報案說他的車不見了,筆錄才做一半,就接到鄰居電話,在五福路看到他的廂型車,警方前往攔查,但車上的兩名嫌犯心虛駕車逃逸,追捕了10多分鐘,38歲的許姓男子在警方直接在車上逮到,本來想落跑的張姓男子,跑沒多久就被兩名員警壓制在地。

 

▼嫌犯心虛逃逸,衝撞警車後竟撞上路邊3台轎車。(圖/東森新聞)

 

失竊廂型車車主:「已經毀掉了,沒辦法修復了。」


車被撞到快成廢鐵,車主口氣透露出無奈,但也感謝警方迅速逮捕,並要向兩名嫌犯求償,讓他們知道偷車違法,拒捕更是得付出慘痛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我是南崁人)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