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前任!車遭裝追蹤器…1個月刺破18顆輪胎

2019/10/11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她的賓士車輪胎一再遭人惡意刺破,1個月至少被刺破了18個輪胎,而且每個輪胎補胎都補不了,只能換新輪胎,她懷疑是前男友搞鬼,而且還在轎車保險桿下找到追蹤器,蔡姓女子分別向高雄新興、三民、楠梓和屏東內埔分局報案卻通通沒有下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子的賓士轎車輪胎一再被刺破。(圖/東森新聞)

 

2名黑衣男子分別戴著鴨舌帽口罩,手上疑似拿著兩罐東西,鬼鬼祟祟走進停車場,停留了將近5分鐘後 快速離開,結果停放在停車場內的,一輛白色賓士車,就被人噴漆成這副模樣,讓蔡姓女車主相當氣憤報警處理。

 

▼女子懷疑是前男友教唆噴漆。(圖/東森新聞)

 

女車主表示,從8月18號到9月20號,她的轎車輪胎一再被刺破,地點包括位在三民區的公司,就遭人惡意刺破輪胎3次,楠梓住家1次,前金區2次,屏東內埔老家5次,最後一次被刺破輪胎,到保養廠修車,才在保險桿下找到追蹤器,蔡姓女子多次,分別向高雄新興,三民和楠梓,屏東內埔分局報案,卻通通沒有下文。

 

▼女子1個月至少被刺破了18個輪胎。(圖/東森新聞)

 

楠梓派出所所長潘煜烽:「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她懷疑是她前男友,教唆這2位來這邊噴漆」。不過,蔡姓女子會懷疑是前男友搞鬼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在去年12月,對方就故意在她的輪胎下,擺放木製釘板害她輪胎破,今年2月前男友才遭到,恐嚇和毀損移送法辦,屏東警方還在蔡姓女子家設置巡邏箱,但還是防不勝防,這回又連續被刺破18個輪胎,讓蔡姓女子實在很無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分手後談異國戀!黑道前男友轟頭…她慘死坐駕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