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今入監 只要再蹲8月

2019/10/08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今入監 只要再蹲8月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在「W飯店」舉辦毒趴,導致郭姓女模混用毒品喪命,高等法院更一審認定郭女死因是長期施用PMA毒品,與朱家龍等人提供的毒品無關,改以藥事法轉讓偽禁藥罪判朱家龍2年10月,他今(8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因朱家龍之前已遭收押785天,經扣抵後,服刑不到8個月就可出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朱家龍於2016年12月2日,入住W飯店後,隨即前往酒店與友人洪聖晏、蔡逸學聚會飲酒,隔天凌晨3人回到W飯店續攤開毒趴,並邀郭女等人參與,期間朱家龍提供毒軟糖、毒梅片等各式毒品與眾人同歡,郭女3天內混用多種毒品而致死。

 

▼郭姓女模參加朱家龍在W飯店舉辦的毒趴後暴斃。(圖/東森新聞)

 

一、二審依藥事法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朱家龍10年徒刑,蔡逸學、洪聖晏各被判刑10年、10年6月;更審期間,朱家龍和其他被告共賠償郭女家屬約900萬元。但高院更一審根據法醫研究所鑑定,郭女體內驗出的PMA等3種高濃度毒品,是致死濃度的10餘倍,但朱家龍等人所提供的毒品並無這些成分,認定郭女疑因長期施用PMA毒品致命,與朱家龍等人沒有直接關係,改以較輕的轉讓偽禁藥改判朱家龍2年10月。

 

▼朱家龍因W飯店毒趴命案被判刑定讞,今(8日)報到入監服刑。(圖/東森新聞)

 

之後,此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但最高法院認為,朱家龍與家屬已達成和解,量刑部分也無不當,檢方上訴認為應該重判、朱家龍上訴主張判太重,皆為無理由,駁回上訴,全案定讞。不過,朱家龍先前已經被收押785天,定讞刑度扣抵收押的期間,逾2年2月,剩餘刑期剩不到8個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土豪哥10年徒刑變2年10個月定讞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