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砸55萬買凶詐保!殺手告密夫…竟找黑道押人

2019/10/07 14:30 字級:
讀稿

堪比八點檔的戲碼真實上演!台中有一名妻子疑似花了55萬找來殺手,企圖殺害自己的老公,詐領上千萬的保險金,沒想到殺手卻告密、通風報信,還向她老公勒索8萬元,想要兩邊賺!他的老公因此有所防備,女子打算殺夫的事跡敗露,老公反叫人,逼她寫下自白書、簽本票,卻因此害得自己違反了組織犯罪條例,吃上官司。

YT廣告

 

▼台中一名妻子疑似花錢買兇,卻反遭對方通風報信。(圖/東森新聞)


警方掃黑,拘提了5人到案,因為他們違反的組織犯罪條例,走在最前面的林姓主嫌,是最後面的柯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恐嚇他人。


穿POLO衫繫個腰包,身為公司老闆的柯姓男子50多歲,和妻子在台中大肚共同經營音響燈光舞台架設公司,女方控訴老公和公司女員工有婚外情,男方則回告妻子侵占公司數千萬資產,甚至還有家暴毀損的告訴,雙方還疑似上演了諜對諜。

 

▼女子老公得知後,叫人逼她寫下自白書、簽本票。(圖/東森新聞)


果不其然,沒多久就出現車子企圖衝撞他,事後柯姓男子找了黑道弟兄,逼迫妻子寫下製造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的自白書,還要求她簽署十萬的本票,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


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李振成:「涉嫌糾眾妨害自由恐嚇等犯罪行為,當事人也有去地檢署提出告訴,殺人未遂的告訴,全案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

 

▼這名男子涉嫌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圖/東森新聞)


工廠員工:「(老闆)不在,都不在,那不在的話我也沒辦法,這種事情誰願意曝光。」


柯姓男子和他找來的林姓主嫌,兩人都以6萬元交保,王姓女子到底有沒有花55萬買兇殺夫,涉嫌教唆殺人,檢警仍在釐清相關案情真實性,偵辦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