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閨蜜男友!空姐帶球閃嫁 富豪尪見黑兒超崩潰

2019/10/07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搶閨蜜男友!空姐帶球閃嫁 富豪尪見黑兒超崩潰

史詩級綠帽!大陸一名女網友爆料,自己的富二代前男友,被超辣空姐閨蜜搶走,兩人還帶球閃婚,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不料,閨蜜生產當天,原本所有人都期待孩子的到來,但一見寶寶全都大傻眼,富二代甚至不願抱孩子,直接轉身走人,留下一臉尷尬的閨蜜。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投稿至微博「綠帽園」,提及自己的閨蜜是一名飛國際航班的空姐,人相當聰明、有情商,連顏值也很頂尖,但閨蜜當時看原PO的富二代男友出手很大方,時常砸大錢買禮物,就有些眼紅,開始想方設法的勾引富二代,最終閨蜜不僅成功搶走富二代,還嫁入豪門當少奶奶。

 

▼閨蜜不僅勾搭上富二代,還帶球閃嫁豪門。(示意圖/pixabay)

 

原PO進一步說明,「我前男友很渣,根本不是個定心結婚的人。」因此她也相當納悶閨蜜是怎麼說服富二代閃婚,後來她從其他朋友口中得知,原來是閨蜜懷孕,再加上雙方父母想早點抱孫子,所以兩人才火速結婚;而閨蜜婚後也辭去工作,每天過著貴婦生活,不是喝下午茶就是出國玩,不過這些美好的生活,全都在閨蜜生下孩子後變調。

 

閨蜜生產當天,富二代及雙方家長都守在產房外,苦苦等候小少爺的到來,沒想到隨後護理師竟抱出一名黑皮膚的寶寶,讓眾人全都看傻,富二代還再三向護理師確認寶寶是否為閨蜜的,一得到肯定答案後,富二代氣得將醫院的玻璃砸碎好幾塊,「連抱都不抱孩子,直接說了2個字『離婚』!」

 

▼閨蜜一產下寶寶後,所有人全都看傻了眼。(示意圖/pixabay)

 

接著,原PO解釋,閨蜜的前男友是外國人,兩人分手後,她無縫接軌與富二代交往,期間才發現懷孕,由於兩人未做安全措施,閨蜜不認為孩子是前男友的,且又想壓榨富二代結婚,因此便決定賭一把,「賭贏了衣食無虞,賭輸了一無所有,很遺憾黑娃出生,她賭輸了。」最後,原PO也曝光閨蜜與富二代的現狀,「我閨蜜隨後的操作也是極優秀,離婚後竟然帶著孩子去國外找她的前男友去了;而富二代現在已經不在原本的城市,遠走他鄉,估計是覺得丟不起這個人!」

 

文章一曝光,網友紛紛笑噴表示,「綠中發黑的帽子」、「大型電視連續劇,小說都不敢這麼寫」、「這個故事,可以拿獎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果然是史詩級的綠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怒控妻叫小王「親愛的」 夫求償百萬卻輸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