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婚鬧!新郎遭銬樹潑醬油 姪子怒吼:你們讓開

2019/10/06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離譜婚鬧!新郎遭銬樹潑醬油 姪子怒吼:你們讓開

中國大陸的婚鬧事件層出不窮,過火的惡作劇及玩笑,常常會引起爭議,日前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市,又有一起婚鬧上新聞,一名新郎在街頭遭到多名男子包圍,用手銬將他銬住,還用可樂、醬油、麵粉倒滿他全身,旁邊圍觀的人也不停叫囂起鬨,讓人看傻了眼。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身穿黑西裝的新郎遭包圍,手被銬在路旁的樹上,完全無法反抗,只能任由多名男子蹂躪,倒可樂、醬油、麵粉在他身上,當大家玩得正起勁時,一名小男孩突然闖入,不斷踢打鬧婚的男子們,氣憤地要他們住手,別再往新郎身上倒東西,「讓開!讓開!」

 

▼新郎遭包圍,手被銬在路旁的樹上。(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知情人士透露,男孩是新郎的姪子,「我們這邊習俗就是結婚鬧著玩一下,但男孩當真了,因此才阻止。」由於姪子和新郎的感情很好,因此看到新郎被欺負,姪子才會如此生氣。這則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都怒斥婚鬧的行為,「小孩子都覺得不好笑,大人還鬧」。

 

▼男孩見狀衝上前阻止。(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網友紛紛怒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垃圾流氓作法!從未聽說過這代表什麼民俗傳統,垃圾人給自己放縱找藉口而已」、「惡俗的婚鬧,展現的是個人極其低下的素質,就是自認為合理合法的耍流氓」、「哪是結婚,是鬧笑話」、「結個婚都這麼難受」,還有人分享自己家鄉的惡俗,「我們這兒的風俗就是把婚鬧者綁起來浸豬籠呢!」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往下看更多】
強壓4伴娘!男親友伸狼爪摸胸 網怒:根本流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